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赞高以翔万人迷 拒谈绯闻男友范植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14  新浪娱乐
王心凌赞高以翔万人迷拒谈绯闻男友范植伟

王心凌希望将来结婚及生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王心凌赞高以翔万人迷拒谈绯闻男友范植伟

王心凌表示目前专注工作,暂将感情事搁在一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台剧《桃花小妹》人气急升的台湾女歌手王心凌,是性感甜姐儿、男生眼中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赴港宣传新专辑《心电心》,她称赞曾合作的高以翔是万人迷,不过拒谈前绯闻男友范植伟。

  样子甜美、身材不俗的王心凌,早前赴港为加盟金牌大风后的首张专辑宣传。问她是不是性感可爱女生,王心凌有技巧地说:“可爱的女生有性感的一面,性感的女生也有可爱的一面。”她自言属健康性感类型:“我会穿背心、短裙和短裤,最重要的是舒服自然。”

  王心凌水汪汪的眼睛,俨如会放电,问她是不是电力十足?她笑说:“怎么能自己说?我怎么知道?其实自己的电力还不错,哈哈!乱讲而已。”

  赞高以翔万人迷

  早前王心凌在台湾宣传新碟时,获四大猛男包括高以翔、丁春诚及蓝钧天等抱起,令不少女生羡慕得牙痒痒,她大赞高以翔是“万人迷”,她说:“但我没有被他迷倒,他是一个大孩子,不过他很有风度和友善。”

  谈到择偶条件,王心凌说:“说真的,没有一定的择偶条件,外形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相处的感觉,如果对方有一件事情让我崇拜,不管他的外形和工作是怎样,我都会欣赏。”“几时拍拖?”“顺其自然,不会刻意公开,我理解外界的好奇,如果真的让人知道,我会作有限度的分享。”

  渴望结婚生儿育女

  问她现在没有谈恋爱,会不会感可怜及孤单,王心凌笑着说:“不可怜!人越大越观察得比较久,想得比较多。”“不着急吗?”“再大一点才会着急吧。男朋友还没有。”“要圈外人吗?”“谁知道啊!如果是圈外人的话,要体谅我的工作。”王心凌直言将来会结婚生子:“但要有对象才能生,我希望生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拒谈绯闻男友范植伟

  王心凌曾与台湾型男范植伟传出恋情,可惜没能开花结果,问她有没有和对方联络,王心凌说:“很久没有联络了。”“留意他的新闻吗?”“我真的不了解,我也不知道,不是刻意不说,只是真的很久没联络。”

  小资料

  姓   名:王心凌

  出 生 日 期:1982年9月5日

  昵   称:新少男杀手、甜心教主

  唱 片 作 品:《Honey》、《Cyndi with U》、《Fly!Cyndi》、《心电心》等

  电视剧作品:《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和《桃花小妹》等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