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拍内衣广告先说服家人 和宥胜传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
陈怡蓉拍内衣广告先说服家人和宥胜传暧昧(图)

陈怡蓉拍内衣广告要先说服家人

陈怡蓉拍内衣广告先说服家人和宥胜传暧昧(图)

陈怡蓉对拍摄效果十分满意

陈怡蓉拍内衣广告先说服家人和宥胜传暧昧(图)

陈怡蓉称希望新桃花源源不绝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陈怡蓉为内衣厂商拍摄的代言照曝光。为与陈乔恩、杨谨华等“戏剧一姐”竞争,陈怡蓉被说服了1年,终于愿意接拍内衣广告,但事前还要先说服家人。她和陈乔恩、杨谨华“拚大小”,巨额广告酬劳也不输人;她事业、桃花和杨谨华都拼得凶,还和小4岁的戏剧新人宥胜拍片传出暧昧,让对方女友吃她的醋而致两人分手。

  代言内衣 先搞定妈妈和一群阿姨

  去年,许多内衣厂商捧银子要陈怡蓉代言,她坚持不脱,因为想到要搞定妈妈和一群阿姨就头痛。身边友人笑着劝她,像陈乔恩、杨谨华这些被叫“一姐”的都拍了,她最后也想通了:“人生苦短嘛,以后老了,还可以和我子孙呛声说,阿嬷的胸部小虽小,至少还拍过内衣广告。”至于怎么说服家人?她笑说:“我下猛药,跟她们说有穿不完的胸罩。”

  升级入镜十分满意

  广告拍摄当天,陈怡蓉在现场要求清场,但摄影师及工作人员几乎都是男生,根本清不掉,只好认了。她从B罩杯升级到C罩杯,满意得不得了。她说,其实她和厂商协商很久,不穿三角裤、也不能不加外衣,好在拍出来效果不错,很有质感。

  拍亲密戏 宥胜女友看不下去

  陈怡蓉因拍《第二回合我爱你》和宥胜传绯闻,宥胜承认,和前女友已分手两个月,导火线是女友看到他和陈怡蓉拍亲密戏而吃醋,两人索性分手。恢复单身后,宥胜表示喜欢单纯、善良、身材匀称的女生。至于会否追求陈怡蓉?他尴尬地说:“她是当好朋友的对象。”陈怡蓉也不避讳,说希望新桃花源源不绝。(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