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谈Twins未来 陈伟霆祝福Angelababy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4:16  广州日报
阿Sa谈Twins未来陈伟霆祝福Angelababy黄晓明
昨晚,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张敬轩每人都获得了4个奖项。陈奕迅还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阿Sa谈Twins未来陈伟霆祝福Angelababy黄晓明
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3人独占前排
阿Sa谈Twins未来陈伟霆祝福Angelababy黄晓明
昨晚,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张敬轩每人都获得了4个奖项。陈奕迅还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昨晚,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1家电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喜 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数十组歌手同台亮相,而最“大牌”的陈奕迅、容祖儿再次毫无意外地成为最大赢家,拿奖拿到手软。而在后台采访中,记者们的问题都集中在Twins复出等近期热点话题上。

  歌手排位有玄机:

  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统率”群星

  昨晚,各路歌手齐聚广州,其中,英皇娱乐旗下的歌手阵容最为强大,有容祖儿、古巨基、阿Sa、泳儿水木年华海鸣威等共10位(组)歌手出席;金牌大风旗下的歌手紧随其后,有周笔畅王心凌方力申侧田等;环球以“全男班”亮相,陈奕迅、张敬轩、东山少爷个个人气十足;而天娱的“选秀派”也阵容强大,张杰李霄云、刘惜君、曾轶可等每次出场,粉丝的尖叫声都此起彼伏,粉丝手上的霓虹灯牌数量更远远超过香港的“天王”、“天后”……为了让新人都有亮“功夫”的机会,7时30分开始,新人们纷纷登场献唱,而吉他弹唱的李霄云、再回“娘家”的刘惜君等人气明显胜人一筹。

  昨晚的颁奖礼和以往颁奖典礼开场明星走红地毯不同,昨晚以一首《中国喜》正式拉开颁奖礼大幕后,所有歌手鱼贯而出,在舞台集体亮相。全部站定之后,记者发现主办方安排的站位非常讲究。其中,第一排只有3个歌手——容祖儿的左右分别是陈奕迅和古巨基;而去阿Sa、侧田、张敬轩等都站在第二排中间。

  阿Sa谈Twins未来:

  最希望两人一起拍电影

  由于Twins将于4月16、17日在红馆复出开唱,当晚的后台采访中,阿Sa也明显炙手可热。谈及这两年的变化,阿Sa坦言自己和阿娇以前都不够自信心,尤其在舞台上,不论表演还是讲话都总觉得不够好。“这两年,我在很多方面都有成长,尤其是在舞台上。”

  对于阿娇刚复出是否会不适应舞台这个问题,阿Sa马上否认说,她们这两年在内地都有很多广告和商演,“Twins从来就没解散过,这次只是重聚。”阿Sa透露,她们目前还在分开拍戏,她在内地,阿娇在香港,3月中才会集中彩排,她们都会把这两年学到的东西展现出来,而演唱会之前还会出一张新歌加精选专辑。

  那么Twins是否演唱会之后就各有各忙?阿Sa回答说:“我最希望的是和阿娇一起拍电影,比如《千机变3》。此外,也很想到内地开演唱会。”至于年近30岁的两人未来会走怎样的路线,阿Sa回答道:“现在不是(少女)了,所以以后曲风不会再以学生情怀的风格为主。”

  陈伟霆大方回应:

  祝福杨颖黄晓明的“恋情”

  近来因分别与阿娇和阿Sa合作拍摄电影而备受关注的英皇新人陈伟霆,昨日在颁奖礼后台透露自己非常渴望下月去红馆给Twins当嘉宾。被问及阿娇是否在拍《前度》时和向佐发生感情时,陈伟霆立即维护阿娇说:“不是真的!”记者问他怎么知道,陈伟霆很认真地说:“他们都没有同场的机会,起码我没看到过他们有交集。”被问及自己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本名杨颖)的近况,陈伟霆则表示由于最近和阿Sa一起在北京宣传《美丽密令》,所以和杨颖完全没联络过。记者问他是否知道杨颖和黄晓明在谈恋爱,陈伟霆大方回应:“我不是很清楚,如果是真的我会祝福她,我们是相识很久的朋友,之前香港传的都只是绯闻。”

  昨晚,和Twins有关的艺人都受到媒体的青睐。作为阿娇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透露两人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过,知道Twins开唱也没有主动打电话或发信息为对方加油打气。(本报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