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为“开房风波”道歉:都是男人的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40  《南方都市报》
阮经天为“开房风波”道歉:都是男人的错(图)

阮经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媒体追问“开房事件”

阮经天为“开房风波”道歉:都是男人的错(图)

许玮宁相信阮经天

阮经天为“开房风波”道歉:都是男人的错(图)

阮经天在粉丝后援网上回应事件

  本报讯 阮经天美眉开房间的新闻一发不可收拾,原本低调不愿响应的他,5日终于打破沉默,在粉丝后援网中向女友许玮宁认错。小天强调自己从没请过丧假,更心疼许玮宁无端受到牵连,因而感到自责。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阮经天也处处维护女友,坦然表示:“不管怎样,都是男人的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因为外公过世,小天低调请丧假,但却被爆出开房间一事,传同片演员对此颇有微词。5日粉丝张贴相关报道至网站,小天以“天迷”身份参与讨论,他回应说:“我从来没请过丧假,我唯一的错,就是让玮宁陷入这样的局面。她是我所拥有的一切,却因为我而站上火线,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十分内疚。”

  许玮宁之前也表示,她一直都相信小天,甚至替男友辟谣:“那是他朋友的朋友,我也认识,大家都是朋友,没有什么。”媒体好奇她在Facebook将感情状态从稳定改成“一言难尽”,是否吵架?许玮宁避重就轻地说:“我都在拍戏,没时间通电话,但是知道他之后会去香港宣传《艋?》,真的都是朋友,没有什么。”事情曝光至今第3天,小天封口不愿多谈,女友许玮宁的贴心力挺,让他自责不已。另外,与他同门的凯渥名模隋棠、白歆惠、花花等,也成了媒体追逐焦点,小天说:“愿意相信我的朋友,我由衷地感谢,感情本为私领域之事,现在却搞得好像批斗大会,仿佛我对整个世界有着不小的伤害。”阮经天并表示“思考了几天,我不应再有任何的畏惧,这麻烦是我一手造成的,我会自己努力面对,让各位好友担心了,我在这向大家致最深的歉意。”

  另外,阮经天前日受邀往香港出席活动,也对此发表意见。据香港媒体报道,阮经天处处维护女友许玮宁,被问是否自觉做错时说道:“不管怎样,都是男人的错!”他答道:“还好,我要讲的在台湾已经讲过,今天来这儿是开心的。”记者问他会不会再次交代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仍表示该女子是朋友的女朋友。他也承认许玮宁很自然地会不高兴,且她工作很忙,若情绪受到影响,对她不公平。(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