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与阿Sa曝结婚大计 透露目前感情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36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与阿Sa曝结婚大计透露目前感情稳定(图)

郑中基、阿Sa2004年因拍摄电影《追击八月十五》传出绯闻

郑中基与阿Sa曝结婚大计透露目前感情稳定(图)

阿sa和郑中基

郑中基与阿Sa曝结婚大计透露目前感情稳定(图)

阿Sa私人聚会曝光 脸红甜叫郑中基老公

郑中基与阿Sa曝结婚大计透露目前感情稳定(图)

郑中基自爆情人节年年送礼

  日前,蔡卓妍(阿Sa)在出席活动时爆出“单身宣言”,让人对她与郑中基传了六年的恋情顿生疑虑。阿Sa与郑中基于2004年合作拍摄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后便传出恋情,虽然两人对彼此关系从未公开谈及并惯以“耍太极”应对。但昨日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却率先爆出,郑中基破例大方谈及与阿Sa的感情“很稳定,很正常”,更承认也曾有过想向阿Sa求婚的冲动,但因彼此有共识希望多赚数年钱,才将结婚计划推迟。

  郑中基大方承认:与阿Sa感情稳定

  2004年,郑中基与阿Sa因合作电影而擦出爱的火花,六年间,两人关系逐渐浮出水面,也开始不介意被媒体问及对方问题,令人也视为默认彼此的情侣关系。郑中基在访问中也正式承认了彼此关系并表示目前发展稳定:“我想……是很稳定,很正常咯!是……很自然发生的一件事。”明天(3月8日)即是郑中基38岁的生日,当记者问及曾立志40岁结婚的他是否会按计划于两年后成家时,其表示现在并没有给自己定下结婚生小孩的时限:“嗯……其实现在才发觉多工作数年也不是大问题,对方也认为可以冲就再冲多数年,我也认为这是应该的,最重要是大家有这个共识吧。”

  郑中基也直认曾有跟阿Sa说“嫁给我啦”的冲动,但是因未来两年自己工作上有很多的安排,加上今年是歌手出身的他入行第15个年头,他表示除电影外,也希望能在音乐上做多一些,之后再考虑结婚。

  阿Sa低调回应:不想说得太白

  日前阿Sa在出席活动时,被记者追问感情问题,因其突然跑出的一句“总之我是单身,一天没结婚都是单身”,引发“甩拖”疑云。而此次男方大方公开谈恋情,阿Sa却表示:“我不想再多说,没有想过结婚,只希望事业再冲刺,35岁后再想。”

  另外,阿Sa日前以Twins身份接受无线《志云饭局》采访,这个下周六才于无线生活台播放的部分内容,昨日也率先被《明报周刊》公开。在被问及对男友情史是否担心时,其强调“花心的人不会做到我的男朋友”,而对于一直不肯承认恋情的问题其表示:“没不认,只是不想讲,让大家意会下,时代不同了,以前明星选择不公开一定有他们的理由,我也觉得不必向公众交代……如果我结婚大家一定会知,我觉得结婚一定要铺张,有多大搞多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