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人气嫩模日本斗艳 Angelababy很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2:07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人气嫩模日本斗艳Angelababy很抢镜(图)

周秀娜在后台中门大开补票,直言对走秀安排感不满。

香港人气嫩模日本斗艳Angelababy很抢镜(图)

Angelababy全日连走五场秀最受欢迎,其中包括和服造型

香港人气嫩模日本斗艳Angelababy很抢镜(图)

人气急升的佐佐木希获邀走秀,露长腿也有看头

香港人气嫩模日本斗艳Angelababy很抢镜(图)

井上真央穿婚纱突围兼宣传新片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嫩模Angelababy(杨颖)、周秀娜诸葛梓岐3月6日在日本走秀,出场五次的Baby独领风骚。32D周秀娜原定晒比基尼撼“童颜巨乳”星野亚希,却临门错失机会。

  Angelababy很抢镜

  港模Angelababy、周秀娜(Chrissie)与诸葛梓岐当日在日本横滨为TokyoGirls Collection(TGC)春夏季时装展走秀,与人气日本模特包括长谷川润、藤井莉娜、星野亚希、吉川日奈与山田优等比拼,吸引25000名粉丝捧场,还有粉丝早上九时冒雨排队等入场。

  去年成功升级进军东瀛的Baby,深受当地品牌欢迎,当日为日牌Mercy、Khajn与SonsDe Mode等示范新装,在天桥上从早走到晚,先后换上四套时装及一套和服。Baby的造型贯彻其可爱风格,在台上表现淡定,还与日本模特一同走秀。Baby坦言对表现满意,最开心的是听到台下有粉丝叫其名字:“去年听到有粉丝叫我‘Baby’,但这次他们叫我全名,我也跟他们打招呼了。”她直言这次最难忘的是穿上和服:“和服有点紧,不能大步走,呼吸有困难,但能穿上是很难得的机会。”

  周秀娜惹来艳遇

  去年走秀送飞吻突围的周秀娜,这次显得有点失色。穿上Fila外套的她,原本打算拉开外套秀比基尼上衣,竟临场被工作人员安排手持球拍及派发礼物,令两手无暇拉开外套,而同场走秀的F罩杯“童颜巨乳”星野亚希展示比基尼,抢尽“峰”头。周秀娜大叹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要手持球拍出场,她说:“彩排时没给我这些东西,到出场时那些人就给我这些,又派发礼物又脱帽子,做这么多事情,已经顾不上(拉开外套)。”“星野亚希是不是怕你抢镜?”“不知道。我在台上很多事情没法控制,但如果大家想看我脱外衣,可以上网找我拍的广告。”她随即在后台主动拉开外套抢镜,但在走秀时两度出错,先是摘帽时头发飞散,状甚狼狈,其后又走错路,连她也坦言对表现要扣一点分。

  期间,周秀娜惹来艳遇,一名日本男士在后台与她密谈,她解释:“我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是日本人,说想带我去玩,但我拒绝了。”“能沟通吗?”“可以,用身体语言。”“他想带你去哪里?”“他想带我去Part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