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住院半年终出院 三女儿相伴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9:08  新浪娱乐
何鸿燊住院半年终出院三女儿相伴左右(图)

何鸿燊跟女儿何超凤耳语后,再向在场媒体挥手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入院半年有多的何鸿燊,昨天(3月7日)终于由数名女儿陪同下出院直返浅水湾道大宅休养,逾百传媒闻风守候。在下午四点十分何鸿燊坐着轮椅由工作人员推出医院,二房三位女儿超琼、超凤及超蕸陪伴左右,穿上毛外套、球鞋的何鸿燊精神不错及饱满,期间传媒大叫示意他向镜头挥手,何鸿燊最初有向媒体挥手,之后何超凤在他身旁耳语提点,何鸿燊闻言再向镜头挥手。

  大批传媒通宵守候养和医院,在上午九点许,何家派人员点算在场媒体人数预备午间饭盒数目。早上十点五十分,二房的超凤、超蕸及超琼相继到场,至中午时分超琼离去时,传媒疯狂追访。据知,超琼的座驾于混乱间不慎被弄花,事后令她有点不满。下午一点左右,架上太阳眼镜、一身粉红色运动装的四太梁安琪从医院离去,问到为何先生挑好衣服没有?她心情不错透露何鸿燊还没有换衣服,但就很快会出院,并多谢大家关心。据知,四太前一晚通宵于医院陪伴。

  何超琼:出院是长时间性

  何超琼之后折回医院,在何鸿燊临出院前半个小时,她先在医院门外向传媒交代爸爸出院安排,为怕引起混乱及阻碍医院其他病人,所以她安排传媒在侧门记者区守候,扬言确保大家一定拍得到片,预告何鸿燊会出来跟大家见面。何超琼透露何鸿燊刚刚午睡醒来,并呼吁传媒不要太哄动,想尽量保持何鸿燊情绪稳定,不想把他吓着。追问到何鸿燊情况是否良好?她笑说状态当然是好、稳定才可回家,并指对方已完全康复,透露何鸿燊得悉出院的心情是兴奋、乐观及开心,家人也不想令他紧张。

  问到之后可需再进出医院?何超琼说:“跟医生已有默契,家中添置了医疗设备,虽然他本身状况也很良好,但为安全起见暂时出去要继续疗养,如果家中设备不足够才有可能要返医院检查,这次出院是长时间性的,当给他适应又好、家人适应又好,(何鸿燊现在行得走得吗?)是!”何超琼称没有点算过爸爸住院费用,而家中添置的仪器亦只是一些观察仪器,例如量度心跳等,好让大家清楚他的状况,她又透露父亲过去两、三个月一路增磅,体重已回复出事前的状态。问到可会几房人一起吃饭庆祝?何超琼称家人已有默契,头两、三个星期也不会大事庆祝,她说:“爸爸出院后要保持每天做运动强化体能,不想阻碍他休息。(下星期天气转凉可担心?)出去便要观察,而家中设备差不多已做到医院环境般。”问到何鸿燊何时出来见大家?她说:“看他状况及意愿,相信他出院第一件事想舒舒服服在家休息,未必想马上外出。”

  名下马匹爆冷胜出

  何鸿燊出院前一刻,现场工作人员均显得十分紧张,传媒则被安排于驾起围栏的采访区,下午四点十分,何鸿燊坐着轮椅由工作人员推出现身,何超琼、超凤及超蕸陪伴左右。脚踏球鞋、穿上毛外套的何鸿燊精神饱满,传媒大叫让他向镜头挥手,何鸿燊即向传媒挥手,之后传媒再叫,何鸿燊没有反应,何超凤就在他身旁耳语提点,何鸿燊闻言即向传媒挥手,到另一边传媒叫时,何超凤轻拍一拍何鸿燊,他便懂得再挥一挥手。由于路面不平,轮椅一度卡着进不了房车的自动系统,大约弄了数分钟才成功登车,约有二十多名保安加医护人员筑起人链护航,而警方亦有派员在医院门外封路。此次何鸿燊出院有两名主诊医生陪伴,并会二十四小时有看护照顾。另外,杨受成及女儿杨诺思曾出现养和医院,估计是探杨老太的病。此外,昨天在沙田马场举行的赛马,何鸿燊的马参加港澳杯比赛,以九十九倍独赢大爆冷胜出,看来是祝贺何鸿燊康复出院。(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