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参加华纳春茗活动 为奖金大派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参加华纳春茗活动为奖金大派香吻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后蔡依林香吻值多少?华纳唱片日前春茗活动,她独捐百万(约合人民币21万),却也抽到2万新台币现金奖(约合人民币4200元)。因现场有“领奖人要亲颁奖人”规定,她为了领钱,送了香吻给业务主管邓伯。无奈经纪人也抽到,但人外出,她代领,又亲了颁奖人一次,一吻两万,物超所值。

  歌手捐逾2百万 员工乐翻

  除Jolin,其它歌手也出手大方,刘子千、萧敬腾各捐30万(约合人民币6万3);黄小琥、方大同、郭采洁各捐20万(约合人民币4万2),张栋梁也捐12万(约合人民币2万5),加一加超过2百万(约合人民币42万),让原以为仅是餐叙的员工大为振奋。

  出席者人人有奖,她与经纪人王永良也不例外,两人运好,皆被抽到2万奖金(约合人民币4200元)。经纪人因刚好外出,由她代领,可怜的是,她也必须“代吻”颁奖人,还连吻两次,她事后跟王永良计较,笑说:“我为你牺牲色相,红包我收下”。华纳深知她爱现金,马上筹现金给她。

  萧敬腾搞怪 走黑道风

  华纳唱片总经理陈泽杉也大方捐33万(约合人民币7万),请Jolin代抽,不料她竟又抽到他,因该奖早言明不得“捐出去”,他则大方再将奖乘三倍,33万先“回收”包给自己,再把66万分成两万一包捐出。据查,该晚奖金总额高达500万(约合人民币105万),员工红包都从6万(约合人民币1万2)起包。

  该晚,萧敬腾、Nick都出席,萧爱搞怪,特搭《艋舺》黑道风,穿豹纹配墨镜入席,戏称是“黑道麦可杰克逊”造型,Nick穿得简便,要萧欲搞怪,下次尽早通知。(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