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蓉承认整容被指炒作 有望加盟李湘新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王蓉承认整容被指炒作有望加盟李湘新电视剧

王蓉

王蓉承认整容被指炒作有望加盟李湘新电视剧

王蓉承认整容

王蓉承认整容被指炒作有望加盟李湘新电视剧

王蓉新造型

王蓉承认整容被指炒作有望加盟李湘新电视剧

王蓉大方承认整容

  新浪娱乐讯 《我不是黄蓉》、《哎呀》、《水煮鱼》曾经让王蓉红遍大江南北,而近三年却音讯全无。当她因“海关门”再次站在人们焦点时,已经是另一个模样。因为整容而被海关扣留后,她在博客中坦然承认整个“换脸事件”,成为娱乐圈第一个承认整容的女歌手。不少人认为是在借着发行新单曲炒作,也有人认为是演艺圈的一种进步。

  3月7日,她在北京竞园接受了专访,详细讲述了整个事件,并透露自己有望加盟李湘正在筹备制作的电视剧,而谈起同走欧美路线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她则表示自己的原创与制作水准在其之上。(廖宝军/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