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绯闻不影响心情 影响身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30  东方早报
周杰伦:绯闻不影响心情影响身体(图)
周杰伦与功夫熊猫

  昨日,深陷“初夜门”的周杰伦现身上海。面对近期一连串的绯闻,前不久刚刚扬言要蓄胡子转运的周杰伦却剃掉了胡子,他轻松地说:“绯闻就是要出来澄清的,然后就会慢慢雨过天晴。身为艺人本身就是要有很高的EQ嘛,最近的情绪管理也都还不错。绯闻不会影响到工作,只是影响到了我的身体,因为最近感冒了。”

  身为多家品牌代言人的周杰伦自身也是圈中潮男,昨天就是来沪出席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的新品MTEE首发会。谈及开餐厅或是做服饰等副业,周杰伦表示,“我真正的重心是在音乐和电影上,做其他的事我不会太投入。”谈及今年的计划,他透露:“新专辑的歌都已经完成了,在4月底5月初就可以出唱片了。电影方面,今年没有计划,因为希望把重心全部放在6月和7月的演唱会上。”

  周杰伦表示:“今年不是说会看不到我的电影,年底《青蜂侠》还是会上。只是还没有拍片的计划,今年就是会好好地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