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注射“超级排卵针”造人 九月份生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1:50  金羊网-新快报
传黎姿注射“超级排卵针”造人九月份生双胞胎
黎姿
传黎姿注射“超级排卵针”造人九月份生双胞胎
黎姿的脸已经明显“变大”
传黎姿注射“超级排卵针”造人九月份生双胞胎
黎姿的肚子明显隆起
传黎姿注射“超级排卵针”造人九月份生双胞胎
黎姿与蔡少芬一起逛街

  新快报讯 39岁的黎姿下嫁53岁富商马廷强一年,其间屡传有喜,可惜每次都是假消息。据港媒消息,近日乐易玲证实黎姿确实有喜了,怀孕三个半月,预产期9月且是双胞胎。此前传黎姿是靠“胚胎植入”方式人工受孕,近日则被爆原来是在生仔圣手何永超医生的指导下,定期注射“超级排卵针”,终在圣诞补度蜜月期间成功怀孕。

  害喜呕到入院

  黎姿自出嫁后孕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每次出行总成为媒体镜头的宠儿,但近几个月却极少见佳人露面。上周四,与黎姿情同姐妹的无线高层乐易玲出席活动时亲口证实黎姿怀孕,但拒绝透露她到底怀孕多久及是否怀双胞胎,只说:“已经过了‘小气期’(3个月),现在很好,肚子微凸,不是很大。”不过,黎姿的密友则透露她的确怀有双胞胎,目前已经三个半月,且害喜情况严重,“头两个月黎姿呕得很厉害,一直没有回美容诊所,街也不上了,那么爱美的人,竟然连头发都不去剪。”原来圣诞期间黎姿夫妇到意法等地旅游补度蜜月,当时仍不知造人成功,返港后不久黎姿开始感到不适,有一天竟呕吐严重晕倒在厕所,被送往医院打盐水点滴后一度以为是肠胃炎,后来才证实有喜。

  由于足不出户,黎姿怀孕后从未曝光。但近日呕吐状况有所缓和,加上过了“小气期”,黎姿开始恢复正常活动,上周六下午5时左右,她被发现与好姐妹蔡少芬现身红磡尖福堂出席活动。身穿宽松上衣的黎姿腹部高高隆起,比一般三个月孕妇要大很多,上围也“水涨船高”,脸上红光闪闪满溢喜悦,明显圆润不少的她更现出了幸福的双下巴。由于孕相明显,黎姿表现略怯,一直躲在蔡少芬身后,蔡少芬则沿途紧紧扶着她并为她遮肚,保护她进入教会。

  打排卵针催孕

  去年黎姿下嫁马廷强时曾承诺最少生三个,其后一直为之“奋斗不息”,一方面向生殖科名医求妙方,一方面找中医师帮助调理,前阵子更传出她豪花30万元采用“胚胎移植”进行人工受孕,但最终四度传出的“喜讯”均是放空炮。据港媒最新消息,黎姿其实是自然受孕,其密友透露:“她的确有找何永超医生帮忙,但不是做人工受孕,而是打排卵针,11月左右开始打,打了10天左右,圣诞度蜜月回来就有了好消息。”

  据称,黎姿所打的排卵针,即滤泡刺激素荷尔蒙,有助刺激排卵及提升卵子质素。而已年近四十的黎姿为追生二胎,之前还打算要自然分娩,其密友称:“黎姿之前有讲过要自然分娩,感受下做母亲的伟大,加上顺产恢复得快,到时还可以生第二胎,不过现在证实是双胞胎,为安全起见,一定是选剖腹产啦。”

  孕后倍受疼爱

  当黎姿被证实怀有双胞胎且预产期在9月后,马廷强欣喜若狂,由于黎姿已属高龄产妇且是头胎,他也极其紧张,除了自己天天陪护外还派得力助手到美容诊所帮忙,免得黎姿操劳。据知,他已在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预订了顶级产房并着手设计BB房,又每月花30万元为孕妇买花胶、雪燕等超级补品,疼爱有加。

  本身在澳洲拥有10万英尺庄园的马廷强,传有意在当地买一个牧场送给老婆,以慰劳她怀胎十月生双胞胎之苦。其实,去年大婚后,马廷强已经送了市值7000万港元的兰心阁豪宅及多部名车给黎姿,年中还送她一艘1500万的游艇,当天她与蔡少芬出行手持的也是约数十万港元的Hermes包包。走过人生风雨的黎姿如今可算幸福满溢,就等着肚子里的宝宝出生,同享天伦之乐了。 (小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