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难忘巨星剩菜直指旧爱 闻林志玲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9:12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难忘巨星剩菜直指旧爱闻林志玲闪人(图)
言承旭昨到火锅店庆功

  中新网3月10日电 言承旭(Jerry)昨和Ella在台湾现身《就想赖着妳》在麻辣火锅店的庆功宴,提到吃过巨星在该店打包的剩菜,记者问是不是旧爱林志玲?言承旭当场呆住,露出无奈笑容后,以有事为由闪人;林志玲勤俭出名,外食剩菜都会打包,加上两人传过绯闻、情谊匪浅,他说的“巨星”极可能就是林志玲。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言承旭席间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到太和殿吃东西,但并不是他首度吃店里的食物,他说:“我吃过打包的剩菜,是一个巨星吃剩的东西。”记者联想到和他同样有节俭美德的绯闻女友林志玲习惯打包剩菜,问他巨星是不是林志玲?他马上愣住,随后拿起衣服,面露尴尬说:“我有事情先走了。”

  他经纪人Fenny解释:“言承旭离开,是因为要赶去帮写真集配音。言承旭指的不是志玲,那是他和志玲都未出道前的事情。”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昨代回应说:“大家太会联想。”而她也透露,志玲喜欢吃的麻辣锅店是桥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