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博客嗔怪范范要结婚 昔日姐妹淘女大各自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0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范晓萱在《姐妹们的聚会》中唱到,“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说来说去永远说不到你。 ”曾几何时,由大小S两姐妹领衔的台湾地区娱乐圈“姐妹淘”声名显赫,关系好得真的连各自的那个“你”(意指伴侣)都可以不要。然而随着小S出嫁,各位姐妹为事业打拼,昔日的姐妹淘也开始褪了成色。新春期间传出“范范”范玮琪终于答应嫁给“黑人”陈建州,昨天凌晨,大S终于忍不住在博客中写道,“你们都去结婚吧,留我一个人好了”,并忧虑姐妹淘的未来。

  博客表达不满情绪

  “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相恋多年,但就算“黑人”父亲过世,范范也没有松口答应“黑人”的求婚。今年新春期间,两人在美国NBA看球,突然传出喜讯,“黑人”现场求婚成功,据说易建联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可能是太突然,姐妹淘的其他姐妹也全然不知情。

  昨天凌晨,大S突然在博客上表达“不满”情绪。她写到:“最近姐妹们纷纷传出喜事,一方面很为她们开心,一方面也很忧虑以后没有姐妹们的聚会。我想跟她们说:都去结婚吧!留我一个人好了。 ”显然字里行间流露着嗔怪。这篇博客很快拥有了数万的点击率,面对大S突如其来的感慨,网友纷纷表示关切,有人建议大S也早点嫁人算了,这样就公平了,也有人猜测最近大S因为在和周渝民恋爱时饲养的宠物狗五妹娘病逝,情绪低落,才会觉得孤单失落。

  姐妹淘名存实亡

  然而担心姐妹淘不再的,远不止大S一个人。吴佩慈在多次接受访问时都曾经表示如今和好姐妹都疏于联络,而小S也在《康熙来了》里表态“她们已经不愿意再和人妻一块玩了”。事实上,以往姐妹淘常常齐聚《康熙来了》力撑小S,而这两年这样的场景再也没有出现过。

  追溯姐妹淘成立的最初,是因为大小S、吴佩慈、阿雅共同就读台湾地区著名的国光艺校,之后在主持《娱乐百分百》时,又吸纳了范晓萱、MAKIYO、范玮琪等人,而最近的一位成员则是知性女主播侯佩岑。然而最近几年大S醉心电影拍摄,吴佩慈和阿雅则大多在内地发展,范晓萱和范玮琪就算在同一个歌坛,也是一个走非主流,一个走知性女的不同路线,要想碰面十分困难。随着小S做了冯妇,侯佩岑和范玮琪也相继传出婚讯,姐妹淘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

  数度恋爱情路坎坷

  姐妹淘的盛衰让人看到了娱乐圈维持友情的不易,也折射出女明星嫁人这件事情的杀伤力,女大各自飞,这一定律难以更改。

  众人之中,大S的情路最为坎坷。与仔仔分手多年后还被各自的粉丝呼吁要复合,前不久更是爆出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幕后原因是大S希望蓝正龙做自家的 “倒插门”女婿,但蓝正龙不从。两人在2005年6月公布分手,分手后不仅没能做朋友,关系还闹得很僵。 2008年,《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蓝正龙参演,但由于剧中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终告放弃。不仅如此,大S也公然放话给同行好友,称不会在任何场合和蓝正龙同台,这一态度即是告诉大家:与蓝正龙势不两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