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庾澄庆复合?伊人一勾手指哈林心软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庾澄庆复合?伊人一勾手指哈林心软回头
伊能静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离婚后事业一帆风顺,但有报导指出伊能静向哈林要求复合,尤其小哈利在中间当两人桥梁,复合不难。有趣的是,部分圈内人和媒体都认为,只要伊能静手指头勾一勾,哈林一定吃回头草,而网友则多半反对两人复合,不少人赞成的理由是“哈林心软会回头”,哈林痴情形象已深入人心,也有网友以“有一就有二”为伊能静定型。

  据伊能静友人表示,伊、哈两人当初几乎是被媒体逼得离婚,现在就算复合也不奇怪,但还要顾及媒体态度,所以应是低调默默进行。

  其实伊、哈先后发表离婚声明。本来就是在媒体上离婚,两人从未清楚交代是在哪里办的离婚手续。

  伊能静干爹夏玉顺昨天听说两人要复合,惊讶地表示:“没听说,但乐观其成,毕竟两人感情那么多年,又有小孩,复合当然好。”

  庾澄庆的经纪人孟美瑛对“复合”一事表示没听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