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难忘旧情人林志玲?出写真回忆恋爱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8:42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难忘旧情人林志玲?出写真回忆恋爱往事
言承旭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言承旭首次在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中谈到自己的感情,他在书中似影射与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恋情:“当我听说她对外讲我是全世界对她最好的人,我只知道要努力变男人才能抵挡心酸。让她离开是因为真的爱她,知道她会遇见更好的男人。”

  言承旭这次写真集不仅尺度大开,连文字都透露心底事,他坦言每段恋情都超过6年,之所以到目前没恋情,是因为“害怕自己如果再跌倒了,会爬不起来。”

  言承旭表示,以前他爱女友的方式过于孩子气,只用自己认为是爱的方式对对方好,从没有想过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他还大赞对方的完美,而这个人是否就是名模林志玲,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说:“他只是分享以往爱情的心情、检讨自己,祝福曾经对自己好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