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代言内衣上围养眼 广告画面被批情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09  中国新闻网
陈乔恩代言内衣上围养眼广告画面被批情色(图)
陈乔恩内衣广告
陈乔恩代言内衣上围养眼广告画面被批情色(图)
陈乔恩的电视广告

  中新网3月12日电 台湾艺人陈乔恩转战内地成绩出色,今年已拍4支广告,约赚进3000万元台币(下同),她在台代言的内衣广告也大受欢迎,厂商将追加第4支“野蛮女友”篇,荷包再进帐200万元,加上已谈定的2部电影,将有300万元收入,开春不到3个半月,已轻松赚进3500万元。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拥有傲人上围的陈乔恩在台湾为品牌内衣拍的3支广告大受欢迎,尤其是前两支与男模纪亚文亲密互动,有他从后搂她腰、并“顶”一下的煽情动作,也有解扣的性感画面,虽然被观众批很情色,但网络的点阅率超高。

  厂商最近追加拍摄第4支广告,要让2人上演“野蛮女友”剧情,广告中陈乔恩找不到男友,猛砸他的东西。

  陈乔恩因《命中注定我爱你》近来在内地火红,吸引不少厂商与她合作,已完成卫生棉、化妆品、保养品、饮料4支广告的拍摄,让她进帐3000万元台币外,仍有多组广告在洽谈中,去年与绯闻男友邱泽合拍的《佳期如梦》今年暑假也将在湖南卫视上档。

  陈乔恩一心向往大银幕,今年重心全摆在电影,接拍电视剧可能性不高,至今已推掉10部电视剧邀约,洽谈中的电影有4部,已确定2部下半年开拍,此外,她继去年的推出的第2本书《乔见.巴黎》后,今年会继续出书,记录她与猫咪平日的生活点滴,书中也会有她的摄影作品和文字,展现才女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