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与葛优亲热梁朝伟紧张 夫妻俩频频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13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与葛优亲热梁朝伟紧张夫妻俩频频通电话

梁朝伟与刘嘉玲分隔两地,不时以电话传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为电影《让子弹飞》开工,她本与葛优有激情戏,导演姜文也临时加戏给自己,据知梁朝伟大为紧张,连环致电追问拍摄情况。

  刘嘉玲穿上张叔平设计的民国透视装开工,拍摄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并与葛优在一间小屋中拍摄激情戏。拍摄时,姜文下令清场,门外的工作人员只听到屋内不时传出叮叮当当的吵闹声,而葛优则趁空档不停做俯卧撑,由于回放只准少数人过目,令这场重头戏充满神秘感。

  当葛优拍毕戏份后,姜文竟换上戏服登场,加插一场与刘嘉玲的对手戏,但拍摄时现场没有吵闹声,令人对这神秘情节更感兴趣,有消息指该段新加戏份,可能是姜文抢妻的情节。而刘嘉玲经常以单薄戏服上阵,在寒冷天气下亲身拍摄落水戏、骑马戏及逃亡戏等,故不时赢得剧组激赞。

  虽然梁朝伟忙于拍摄《一代宗师叶问》,与太太刘嘉玲分隔两地,但仍十分关心对方,不时致电问候。据知刘嘉玲每当有空档都会讲电话,内容似是讲述拍摄细节,估计是与梁朝伟分享拍摄轶事。(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