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回应“厕所拥辣妹” 获女友许玮宁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41  信息时报
阮经天回应“厕所拥辣妹”获女友许玮宁力挺

小天和辣妹合照

阮经天回应“厕所拥辣妹”获女友许玮宁力挺

小天说此事不需要向女友许玮宁解释

阮经天回应“厕所拥辣妹”获女友许玮宁力挺

小天与前女友Joanna(左)曾经非常恩爱

  信息时报讯 阮经天(小天)被爆出开房后,又添酒店厕所拥辣妹风波,前日小天解释:“只要状况允许,任何时间、状态我都会跟粉丝拍照。”而女友许玮宁继续力撑,她说:“撇开之前的事(指开房)不说,去酒店的细节我都知道,没理由不相信他。”她说心情不受影响,但前日凌晨却被目击与1名男子在同志酒吧喝闷酒。

  同行赵又廷并无出席

  小天前日对去台中娱乐场所拥辣妹合影一事坦承不讳,他说:“照片就是在酒店包厢厕所门口拍的。”还坦言和粉丝拍照从不保持距离,未来也不会改变作风。

  对于导演钮承泽(豆导、豆子)解释去酒店是《艋舺》应酬,有质疑说赵又廷为何又不用出现?电影监制李烈说:“豆子只邀小天,本来也邀我,但我太累了没去。”她说,只要豆导一句话,小天即使上刀山也会力挺。而赵又廷因拍摄时,妈妈就不愿他到台中找黑道朋友“调查”,因此台中首映会当天就直接返台北,也躲过这桃色风波。

  有指相片中辣妹与酒店开房的女人是同一人,小天也亲自澄清:“这是不同日子的事,两者不同人。”小天强调和辣妹的照片是2月8日在酒店拍的,还说:“我至少拍了一百多张照片,那个女孩是粉丝,她很无辜。”对于是非不断,小天不怕有任何影响,“我从小就皮厚,打不痛。”

  许玮宁夜奔gay吧解闷

  小天前几天在上海工作,许玮宁前日凌晨1时多,被目击与一名穿红格子外套的瘦削男,坐在同志酒吧。据目击者称,她穿格子衬衫、牛仔裤、扎马尾,整晚少有笑容,与瘦削男及老板聊天时显得心事重重。她待到近凌晨3时才与瘦削男离开。她解释:“他是我高中同学,聊当年好玩的事,也和老板聊他的装潢的理念,不可能愁眉不展。我开车,所以没喝酒,只喝水和果汁。”

  许玮宁还强调她既不介意小天上酒店,也不会把他在酒店和辣妹合照放在心上,对于是否怀疑过辣妹和之前开房的长发女子是同一人,她说:“我的想象力没那么丰富。之前的事已告一段落,工作、家人和朋友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一定要发生一些事,才能让他(小天)知道这些人和事在生命中的比重。”

  泰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