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惊现导演版伍兹 与11女有染妻子崩溃昏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35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惊现导演版伍兹与11女有染妻子崩溃昏倒
梁智强

  中新网3月12日电 近日,在电影圈出现新加坡版的老虎伍兹。执导电影《小孩不笨》还有《钱不够用》的知名导演梁智强,惊爆与女模发生婚外情,没想到其它的外遇对象接连出面,至少有11人与导演有染。梁智强昨天(11日)与妻子出面开说明,未料记者会都还没开完,妻子就崩溃昏倒。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电影《小孩不笨》诙谐的对白让人会心一笑,执导该片和《钱不够用》而声名大噪的导演梁智强,最近却成了新加坡头条焦点,他遭人爆与22岁嫩模搞婚外情,且外遇对象不只一个,宛如老虎伍兹翻版,至少11人与他有染。

  躲了好几天,梁智强昨日在妻子陪同下出席记者会。梁智强表示,“我今天觉得我最幸运的是…我老婆原谅我(哽咽)。”记者会中,他出面相挺的妻子则是崩溃痛哭,甚至昏了过去,新加坡媒体讽刺,这宛如一出肥皂剧。

  11名外遇女郎中有名模、女歌手还有酒店妹,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今年50岁的梁智强原本形象良好,没想到劈腿成性,偷吃的消息一传出,新加坡民众反应两极。

  一位新加坡民众说,“他不只伤了老婆,还有他的四个小孩,在做这些事之前应该先想到后果吧。”有人则认为,“他已经道歉,他老婆也接受了,夫妻维持原来关系,饶过他们吧!让这个家庭好好过日子。”一时的意乱情迷,让这位在新加坡家喻户晓的大导演,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