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 被称亚洲伍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5:53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被称亚洲伍兹

发布会上梁智强夫妇在桌下一直紧握双手,但后来太太还是当场晕倒了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被称亚洲伍兹

乐轩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被称亚洲伍兹

钟佳燕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被称亚洲伍兹

M aelle

  老虎伍兹的外遇风波刚刚平息,谁想到新加坡电影圈又惊现外遇丑闻,曾以《小孩不笨》名噪一时的导演梁智强近日被踢爆婚外有情,而且外遇对象多达12人,堪称翻版老虎伍兹。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梁志超身为卖座导演兼编剧,婚外情被踢爆的经过一波三折,各色元素十分丰富,堪比最狗血肥皂剧。

  梁智强今年50岁,在电影事业并不算发达的新加坡是最能赚钱的导演,基本一年一部电影,多为喜剧,部部卖座,堪称新加坡的冯小刚,他的电影《小孩不笨》、《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等电影在内地也有不少影迷看过。而且梁智强本人笃信天主教,在新加坡电视台中经常看到他做主角的广告,宣传家庭观念,可没想到3月7日被新加坡媒体踢爆他有婚外情,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一周不到的时间,12位女郎接连爆其丑事,其中有名模、女歌手、酒店妹还有变性人,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不仅媒体大哗,就连新加坡普通民众也接受不了。

  发布会太太当场晕倒

  在重压之下,梁智强躲了几日之后终于现身,携妻子康美凤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却学习陈冠希,发布会只开3分钟,只能由梁智强和妻子说话,媒体不能提问。

  在发布会上梁智强坦承错误,却没对事件做任何澄清,但是却一直强调妻子康美凤的支持,可没想到康美凤接过话筒只说了几句话,“我爱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孩子”就当场晕倒,被抬出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媒体疯狂追拍,梁智强只能大喊“闪开!”“闪开!”其情景堪比最狗血肥皂剧。

  据梁智强身边朋友透露,其实和梁智强已经结婚27年的康美凤对丈夫的婚外情早有了解,“最重要的是,我爱他,所以我早原谅了他。”她说两人结婚27年,他们的家庭将不会受到这次事件影响,她只担心丈夫接下来会很辛苦,因为要面对舆论压力。

  目前,梁代言的三菱冷气机已经宣布停止合约。

  事泄原因很狗血“小三”怀疑有“小四”,找大婆摊牌

  第一个被踢爆与梁智强有婚外恋的是22岁的演员兼模特儿钟佳燕,3月7日,钟佳燕向媒体透露,她与梁智强有两年婚外情,她十分体谅梁有家庭,经常会在约会时催促梁早些回家,但最近开始怀疑梁又结新欢,因为梁一直不接她电话,而且不向她报备行踪,所以只能上门摊牌。

  新加坡媒体拍到钟佳燕和梁智强夫妻到外面谈判长达4个半小时,其间钟佳燕还通知了自己的父亲与姐姐。而梁智强也通知教友,牧师和经理人前去帮忙调解。

  钟佳燕因为出演梁的电影《钱不够用2》与梁相识,当时钟只是龙套角色,两年后梁开拍传递做人道德价值观的新电影《做人》,钟的戏份大大增加。

  泡妞手段很一致“把你捧成第二个范文芳

  可没想到这一段婚外情曝光马上牵扯出梁智强之前10段婚外偷食经过,各色女郎纷纷曝光。可是众女郎向媒体曝光的梁智强泡妞手段却是惊人的一致———许诺戏份,让你上位。据二号女郎乐轩向媒体透露,梁经常发短信邀她去酒店,“好让彼此能‘安静而私密’地好好‘相处’,”并曾向她许诺“把你捧成第二个范文芳”,不过乐轩却说她虽然与梁签约成为“梁家班”艺人,但从未就范,经纪约还未满就与梁的公司解约。

  而据另外一位法籍留学生Maelle Meurzec向媒体透露,6年前16岁的她就被梁智强骚扰。Maelle也是因为出演梁的电影而与他相识,初次见面后的第3个星期,梁就发短信骚扰她,第5个星期,梁智强开始以“帮你规划演艺事业”为由,邀请她去酒店吃晚餐。Maelle只能回复,“你不能就这样邀请一个16岁女生吃饭!这不好。”但是梁智强一直没有放弃,2004年圣诞节,梁还发短信问她可以不可以在一起,Maelle对媒体说,她看到梁的广告经常会发笑,“他表面上在灌输家庭价值观,却忍不住发短信给16岁的人。我觉得他有点卑鄙。”

  除了对演员下手,昨日又有曾在色情行业服务过的变性艺人站出来向媒体爆料,梁早在1988年就有偷吃劣迹,曾经在杨凡的电影《三画二 女郎情》中有过演出的变性女艺人赖美琪对媒体坦承,1988年,在赖美琪还在按摩院工作时,梁就经常光顾,按摩期间梁经常要求“特殊服务”,但只限“举手之劳”,并没有实质接触,不过赖没有主动向梁表白自己是变性人,但是日后赖美琪成为艺人后,曾经多次见过梁智强,梁从没认出她。记者 戴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