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携王心凌广州代言 首次合作相互吹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2:01  新浪娱乐
郑元畅携王心凌广州代言首次合作相互吹捧(图)

郑元畅和王心凌

郑元畅携王心凌广州代言首次合作相互吹捧(图)

两人配合默契

郑元畅携王心凌广州代言首次合作相互吹捧(图)

郑元畅

郑元畅携王心凌广州代言首次合作相互吹捧(图)

王心凌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上午,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王心凌携手亮相广州,担任休闲服的代言人。虽然两人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但在工作上第一次合作,两人尚属首次。在广告片中拍宣传照默契十足,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是妙语连珠,相互吹捧,郑元畅大赞王心凌的新专辑好听,王心凌赞赏郑元畅演的舞台剧,场面充满欢笑。

  分享首次见面印象

  当天的发布会以“分享感受”为主题,郑元畅和王心凌也和现场媒体还有粉丝们分享两人首次见面的情景。郑元畅介绍两人的相识缘自共同的好友——已逝的许玮伦,当时大家一起在KTV玩,觉得王心凌也实在太娇小了吧,但为人比较大方,当时许玮伦在演唱王心凌的成名曲《爱你》,心凌在一旁为大家尽兴表演。王心凌谈到这次KTV相识,向大家澄清郑元畅不是麦霸,在KTV安静喝自己的饮料,唱K不会很疯。

  这次首次在工作合作,郑元畅和王心凌的心情都非常不错,也分享了之前拍广告片的趣事。郑元畅透露在拍摄一组雪景浪漫情景的图片时,他以为假雪是盐巴,非常尽兴地玩了半个小时后,才被工作人员告之是化肥,十分搞笑。

  分享合作对象 郑元畅最爱张艾嘉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郑元畅介绍4月将会启动《生活与生存-华丽上班族》最后一轮的巡演,广东地区将会有佛山站,而在这个月底也会和张艾嘉去印度探访贫困地区的小朋友。谈到合作过的众多女星,郑元畅对于正在合作中的张艾嘉最赞许:“合作过的女星,最愉快的是张艾嘉,张姐和其他人不一样,她有多种身份,歌手、母亲、演员、制作人,在她身上学到的经验和分享非常多。”

  对于父亲把林依晨当儿媳妇来看待,郑元畅称是台湾媒体夸大了,其实爸爸是非常喜欢看他和林依晨演的《恶作剧之吻》,爸爸是林依晨的超级粉丝而已。除了舞台剧外,郑元畅关于今年工作的分享大多都是未确定性,偶像剧、电影都有可能,目前正在过滤剧本,而歌手身份方面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下半年会筹备。对于唱歌,郑元畅谦虚的表示歌手还是刚起步阶段,自己并不是一个有天分的歌手,会加倍努力。

  积极宣传新专辑 王心凌拒绝分享吻戏

  王心凌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宣传加盟新公司后推出的第一张新专辑《心电心》,不时在发布会上手持专辑,不失时机进行宣传。在这张专辑中,王心凌在保留以往可爱形象的同时,也透露出少许性感,专辑封套小露玉背,在唱法上,也加强气音,带出性感味道。对于这些改变,王心凌表示顺势而为,自己和歌迷都长大了,这种干净、纯净的性感是可以尝试的。新专辑的宣传方面,王心凌透露月底将有可能再次来到广州,和歌迷面对面。

  除了在音乐方面有所变化外,在电视剧方面,王心凌在新剧《桃花小妹》也玩形象大突破,反串五大帅哥。王心凌表示接戏空间很大,好玩就去做,不想大家对自己的印象只停留在可爱面,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另外一面。对于剧中和汪东城的精彩吻戏,王心凌笑称拍摄时只顾着机位,没什么感受,不能给大家提供劲爆的点了。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