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小S被殴闹到家暴中心 小S否认称是家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2:55  重庆商报
台媒称小S被殴闹到家暴中心小S否认称是家抱
小S被殴闹到家暴中心

  台湾著名艺人徐熙娣(小S)和夫婿许雅钧(Mike)在人前显得很恩爱,但却传出因为家庭暴力案,遭有关机构通报,定性为家庭暴力“高风险”家庭。不过小S本人对此斩钉截铁地否认,她大呼:“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她表示要与造谣生事者对质并提告。

  媒体:小S被殴闹到家暴中心

  台湾媒体报道称,今年初小S结束《康熙来了》录影后,疑因与其他艺人玩乐,深夜返家后夫妻发生争吵,遭夫婿殴打,不过因担心影响不好,所以未闹大,但家庭暴力中心已记录此事,主管机关评估后,认定他们属于“高风险家庭”。而发生家庭暴力后,小S时常将两个女儿带回娘家,由家人帮忙照顾,夫妇两人相处时间聚少离多。

  据透露,警方确有接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的通报,本案当事人确认是徐熙娣和许雅钧。

  相关部门:不透露当事人隐私

  此一消息传出后,各媒体昨纷纷向各相关单位和当事人求证。对于小S是否遭家暴,警方昨深夜说:“官方说法是没有。”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人员表示,因涉及个人隐私加上小S是知名艺人,无法证实是否有接获通报,除非当事人授权同意。现代妇女基金会负责小S所居住的大安区家暴案件接案,该会执行长姚淑文也表示,事涉个人资料,基金会不对外透露有关被害人的任何事。

  小S:谁跟我那么像

  小S前日和婆婆黄秀真在帝宝豪宅共进晚餐,她对于遭家暴说法回应道:“若真有此事,我愿意公开和那位警察聊一聊,也请那位报案者出来,我想看看到底谁跟我长得那么像?”小S还反驳外界对她婚姻状况的揣测,她说:“大家是戏剧看太多了吗?我老公和公婆是知识分子,他们很支持我的工作,在节目上我是活泼的小S,下了节目我是徐熙娣,是好老婆和好妈妈,我的私生活平静到不行,会不会是观众太投入我荧屏上的形象?”

  黄秀真也力挺媳妇,对于儿子家暴说法,她说:“乱讲!没有的事!过年期间保姆回家,Mike天天在家抱女儿,他们夫妇很恩爱,Mike很体贴,我们家没有那种(家暴)风气。”她称赞小S很孝顺,“两个孙女我都好疼,是我的心肝宝贝,媳妇是做效果(指主持节目),太平淡谁要看?”

  小S妈妈:若动手我不饶他

  小S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说:“我保证Mike不会动手,从农历过年到现在,我和他、女儿,每天在一起,他们好得很,若他敢动手,我不会饶他,大S也不会饶他。”S妈还补充道:“假如是吵架就是吵架,但不可能是家暴。”还直说:“我们家Mike是非常gentleman(绅士),这一定是大乌龙。”

  小S上周三主持《康熙来了》时,因听到资深艺人刘家昌当年苦追甄珍的爱情故事,当场崩溃落泪,当时另一主持人蔡康永纳闷问她:“你哭什么?你婚姻怎么了吗?”引来诸多揣测,小S赶紧解释:“怀孕过后的人很容易有这种情绪。”

  中国新闻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