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偕夫澄清绝无家暴 警方否认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59  新浪娱乐
小S偕夫澄清绝无家暴警方否认接报

小S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苹果日报》昨天(3月14日)报道台湾女艺人小S(徐熙娣)遭丈夫许雅钧暴力对待,对此,小S与丈夫昨天在台北一同站出来澄清,直斥报道不实及不道德,拟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警方也否认曾接到小S报警。

  夫妻合斥假新闻

  小S与丈夫许雅钧向来恩爱,但台湾《苹果日报》昨天却言之凿凿指小S遭丈夫动粗,惨被冤枉的二人立即站出来拆穿这宗“假新闻”。

  该篇报道绘声绘色地指小S早前因录像节目晚回家而令丈夫不满,二人发生口角,小S还被丈夫暴力对待,最后小S打113报案。报道又指台北巿家暴防治中心已将他们列为高风险家庭,并通知警方处理。

  小S称老公温柔体贴

  为此,昨午小S偕丈夫在派出所前召开记者会,小S说早上已致电警方,希望警方就有关家暴之事作出澄清,她说:“我老公是我此生遇过最温柔体贴的男人,我们觉得此生在一起都已经不够用,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去伤害对方。我们两个真的很好,他绝对没有对我动粗。”

  警方否认接报

  许雅钧坦言看到报道时很激动及生气,他气愤地说:“这份不实的报道,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连一个爆料者也没有,我觉得这个笔者自导自演。”他说为销量造假新闻是不道德的事,而小S也严词指责报道令他们受到很大伤害,所以会采取法律行动。至于警方及家暴中心均否认接获有关小S遭家暴的通报。(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