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被传遭夫婿殴打 遭家暴还是天天被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50  现代金报

  台湾著名艺人徐熙娣(小S)和夫婿许雅钧(Mike)银幕上恩爱,但却传出因为家庭暴力案,遭有关机构通报,定性为家庭暴力“高风险”家庭。不过小S前日斩钉截铁否认家暴之事,她大呼:“大家看腻我的表演吗?编出一出新的戏码?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她表示要与造谣生事者对质并提告。

  据悉,今年初徐熙娣结束《康熙来了》录影后,疑因与其他艺人续摊玩乐,深夜返家后夫妻发生争吵,遭夫婿殴打,事件虽未闹大,但家庭暴力中心已收录,主管机关评估后,认定他们属于“高风险家庭”。  

  小S前日和婆婆黄秀真在帝宝豪宅共进晚餐,她对于遭家暴说法,不悦地说:“若真有此事,我愿意公开和那位警察聊一聊,也请那位报案者出来,我想看看到底谁跟我长得那么像?”小S也反驳外界对她婚姻状况的揣测,她说:“大家是戏剧看太多了吗?我老公和公婆是知识分子,他们很支持我的工作,在节目上我是活泼的小S,下了节目我是徐熙娣,是好老婆和好妈妈,我的私生活平静到不行,会不会是观众太投入我银幕上的形象?”

  小S妈妈前日从忠孝东路家走出,记者求证家暴一事,她疑惑喊说:“什么叫做家暴?怎么可能!”她力挺女婿:“我保证Mike不会动手,从农历过年到现在,我和他、女儿,每天在一起,他们好得很,若他敢动手,我不会饶他,大S也不会饶他。”金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