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被曝遭遇家暴 本人否认称天天都被老公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台湾某媒体头版头条报道称台湾综艺界天后徐熙娣(小S)过年期间遭丈夫许雅钧家暴。小S被打后拨打当地妇幼保护专线报案,随后惊动警方。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社工访查后将小S列入高风险家庭中。小S昨天中午携夫召开记者会,驳斥报道失实,她大呼:“大家看腻我的表演吗?编出一出新戏?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

  豪放作风惹怒夫家?

  报道称小S某日录完《康熙来了》节目之后,因回家太晚,与许雅钧发生口角,小S不满丈夫对她动粗,当场打电话报案,但小S未提出伤害投诉,也未申请家暴保护令,但家暴防治中心评估后,认定小S仍有遭暴力的危险。警方透露,因为涉及个人私隐,加上小S又是知名艺人,因此不便公开消息,但却用“官方的说法是没有”来暗示其实小S确实有报案。

  消息传出后,外界颇为震惊。现年31岁的小S与40岁的许雅钧结婚5年来已经育有两个女儿。小S也经常在节目中讲述她的婚姻生活有多甜蜜。如今遭受家暴,台湾媒体分析说可能有三大原因。一是小S嫁入豪门后连生两个女儿,让小S倍感压力。二是她作风豪放,经常在《康熙来了》中对男艺人摸手摸脚,惹得公婆和丈夫不悦。三是丈夫许雅钧不堪老是因为小S而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三大诱因,使得小S和许雅钧的婚姻出现裂痕,最终引发家庭暴力。

  小S与家人紧急灭火

  向来对负面新闻一笑而过的小S这次对家暴事件作出及时反应。她昨天中午立刻携夫召开记者会,亲上火线灭火。报道中提到她是在新生南路派出所报案,因此她特别选在新生南路派出所门口举行记者会,并请来副所长吴瑞益作证,说明她并未报案。

  小S表示:“此生我没看过这么温柔的男人(指许雅钧),他也很爱我,这生相爱还来不及了,不会浪费时间伤害对方。”许雅钧则表示:“今天看到媒体报道后十分激动、生气。”他并澄清,娶到小S是最幸福的事,绝对没有因为她录影太晚回家而发生口角,况且“都是我去接她的,怎么会发生争执。”

  小S的妈妈也表示,从过年到现在她都和小S在一起,女儿完全没受家暴。小S的婆婆也力挺媳妇,说不会因为她在荧幕上做效果而动怒,更不会不满小S连生两个女儿。

  婚变传言不绝于耳

  其实最近几个月来,有关小S与丈夫感情出现危机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去年12月30日,台湾媒体拍到许雅钧在夜店门口搂着一个美女的腰的照片,一度引发诸多猜测。不过小S力挺丈夫,表示丈夫只是很绅士,轻扶了一下而已。而在去年6月播出的一集《康熙来了》中,小S与嘉宾探讨“演艺圈适合婚姻吗”的话题,一时说漏嘴自爆曾与老公求助婚姻咨询师,令外界猜疑两人感情出现问题。而更神奇的还有一次,台湾媒体拍到许雅钧在街头上与男性友人亲密搂抱,顿时传出许雅钧“断背”的消息。

  对于先前的种种传言,小S都当笑话看。然而她近日公开表示,准备在两年内生第三胎,有网友表示,嫁入豪门的小S始终无法逃脱必须为夫家生儿子的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