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爆乳亮相被传分手已数月 范玮琪制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爆乳亮相被传分手已数月范玮琪制服(图)
张惠妹(右)跑趴,衬衫钮扣开很低,展现好身材,左为范晓萱
张惠妹爆乳亮相被传分手已数月范玮琪制服(图)
黑人(右)与范范呼应派对主题皆着军服

  中新网3月17日电 明天满34岁的范玮琪(范范),前晚由未婚夫陈建州(黑人)为她办“最后1个单身生日趴”,以“军公教造型大赛”为主题,天后张惠妹(阿妹)打扮成麻辣女教师爆乳相挺,却传出与她分开到场男友何守正已分手2、3个月,对此阿妹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不想再公开自己的私生活,谢谢大家关心,一切都很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姐妹淘先后抵达范范庆生会场,相对阿妹造型性感抢眼,何守正并未依主题打扮只身到场,他说:“因为有点赶,所以没有穿来。”为何阿妹没同行?他打太极说:“我不知道耶,是黑人邀我来的。”没准备生日礼物的他表示,黑范结婚当天会送大礼,是否与阿妹合送?他说:“不是,我1个人送。”

  黑人超贴心 为范范办生日趴

  据悉,前阵子何守正曾向友人透露已和阿妹分手2、3个月,这场生日趴是2人分手后首次碰面,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说:“阿妹的私事我们不过问,也不会对外界多做解释。”何守正好友黑人则说:“没有什么异状啊。”

  黑人为范范办的34岁庆生会持续到昨凌晨近3点才结束,何守正一脸清醒步出店门,面对记者提问闭口不语,喝茫的阿妹一现身立即吸引所有目光,还被闪光灯吓得躲回店内,后由范晓萱搀扶出来,被问被问到会否受黑范影响想结婚?阿妹迅速吐了句:“并不想!”随即搭车离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