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被曝遭家暴称名誉受损 告媒体索赔两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57  法制晚报
小S被曝遭家暴称名誉受损告媒体索赔两千万

小S与老公(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针对“家暴”的不实报道,小S和丈夫索赔一亿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两千多万)。

  3月14日,台湾某日报报道台湾艺人小S遭遇家庭暴力,今晨记者从台湾同行处获悉,该事件经过3天,由于该报没有认错道歉的动作,小S夫妇以名誉权受损提出索赔。

  昨天傍晚,小S夫妇委托的永然法律事务所发出声明,称14日某日报刊出的报道已对许雅钧夫妻名誉及形象造成莫大诋毁与伤害,夫妻俩决定对该报提起民事和刑事诉讼。

  小S夫妇认为,该报道对其造成名誉及形象受损,小S、许雅钧夫妻俩决定委托李永然、陈淑芬、吴任伟三位律师提起诉讼,今天将向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夫妻俩各索赔5000万新台币,合计是1亿元,这将是演艺圈近年来最高额的索赔诉讼案。

  而刑事诉讼则由许雅钧以原告身份,状告对方诽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