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淑敏视女儿为太阳 首次喂母乳身体复原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徐淑敏视女儿为太阳首次喂母乳身体复原快(图)

徐淑敏一家三口合照,幸福满泻。

徐淑敏视女儿为太阳首次喂母乳身体复原快(图)

Vianna每一个笑脸均令徐淑敏心甜

徐淑敏视女儿为太阳首次喂母乳身体复原快(图)

徐淑敏看着“卡通太阳”宝贝女儿,忍不住做鬼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日前在香港诞下女儿,老公黄浩长驻医院贴身照顾老婆。昨天(3月18日)一家三口的照片曝光,徐淑敏说女儿的笑脸像卡通太阳,自己首次喂母乳跟女儿作亲密接触,感动流泪。黄浩透露太太复原快、胃口好。

  向女儿做鬼脸

  去年徐淑敏(Suki)与黄浩(Kenny)结婚,今年即为黄家添新成员,3月1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女儿Vianna。老公黄浩为陪伴老婆,不惜长驻医院,贴身照顾徐淑敏母女,昨天徐淑敏与女儿的合照曝光,徐淑敏还向女儿做鬼脸。

  谈及生宝宝的感受,徐淑敏说:“好开心!”“第一眼见到宝宝有没有哭?”“没有,但我喂宝宝时觉得很亲密,曾感动得哭了。宝宝笑的时候好可爱,好像卡通太阳。”“喂人奶顺不顺利?”“不同护士会教不同的技巧,一开始都要以奶粉辅助,现在只吃人奶都够饱。”“伤口痛不痛?”“不痛,我还想快点出院呢。但医生说要等拆线,看看情况怎样。”

  复原快胃口佳

  问她有没有冲动再生一个?徐淑敏笑言希望有子有女,一切随缘,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而黄浩透露徐淑敏身体复原快,胃口佳,连焗猪扒饭也吃清光。据知,徐淑敏这次入院分娩连医生费约花6位数字。(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