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尚雯婕曾轶可合体 完美诠释“T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7:30  新浪娱乐
甘薇尚雯婕曾轶可合体完美诠释“T生活”(图)

甘薇金色盔甲展女王气势

甘薇尚雯婕曾轶可合体完美诠释“T生活”(图)

甘薇曾轶可尚雯婕演绎T生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女星甘薇受邀某时尚杂志,与尚雯婕曾轶可共同拍摄Time Lady 主题时尚大片。三人分别以黑、白、金三色诠释女生T全解的时尚概念,甘薇身着金色盔甲战衣,女王气势十足。

  此次拍摄主题为“女生T全解”,即T-Shirt、T-Pan及Time Lady。曾轶可、甘薇和尚雯婕分别作为90后、85后和80后的代表阐述自己的独立人生观。作为85后的标签是奋斗、腐女、小女人。作为代言人的甘薇坦言85后压力大,常靠笑容来缓解情绪;喜爱养狗和练瑜伽;倡导女人懂得爱自己才是最时尚的生活态度;推荐曲目为自己的单曲《学爱》,带领85后的姐妹们勇敢去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