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母校演讲谈EQ 状态满分学生反应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26  新浪娱乐
陈志云母校演讲谈EQ状态满分学生反应热烈(图)

陈志云

陈志云母校演讲谈EQ状态满分学生反应热烈(图)

陈志云到港大担任讲座主讲嘉宾,分享情绪智商的管理

陈志云母校演讲谈EQ状态满分学生反应热烈(图)

陈志云演讲完毕与二百名学生合照留念,笑容满面

陈志云母校演讲谈EQ状态满分学生反应热烈(图)

陈志云到港大演讲吸引大批记者追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继前天(3月18日)高调召开记者会后,昨天(3月19日)继续现身大打公关战。他以一身西装配球鞋打扮,应邀回母校香港大学演讲,大谈职场技巧与情绪智商(EQ),与二百位师弟妹分享逆境自强经验,被评状态一百分,学生反应热烈。

  据悉陈志云全场谈笑风生犹如“个人秀”,似未受贪污丑闻影响,其至高无上的EQ,完全是这次演讲主题的写照,现场学生反应热烈。

  王喜陪同回母校

  港大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高级教学顾问杨家正,月前邀请陈志云到港大主讲职业技巧训练课程讲座。陈志云虽然近日官非缠身,但仍如期应约,昨天在好友王喜陪同下到港大与学生近距离接触,并以《情绪智商及职场人际关系的处理》为题,以个人经验勉励学生。他还不忘带着专业化妆师相陪,坚持以最佳仪容与众师弟妹见面。

  陈志云昨午由寓所乘车抵达港大时,已有大批记者在场守候,但他对记者提问一概不答,只微笑站好让传媒拍照,王喜则充当其代言人,叮嘱记者守秩序,不要影响大学教学运作。昨天会场也特别安排了多位保安在场,每位进入演讲厅的学生均须出示证明。

  状态一百分 学生反应热烈

  据了解,陈志云的演讲内容包括广播业历史、发展、行内竞争、工作压力等,还大谈人生经历及与同事相处的技巧心得。有出席的港大学生透露,陈进场后即向学生问好,全程谈笑自若,“状态值一百分”,现场气氛轻松。他在共分两节、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与学生分享自己在职场多年面对的种种困难和挑战,提醒学生需管理好EQ,才可在职场站稳阵脚。

  但陈志云在演讲中绝口不提近期风波及与无线纠葛,现场学生也识趣地没有提出令其难堪的问题。据邀请陈的杨家正教授事后透露,陈一开始即向学生说明情况,“有什么不方便说的也跟学生讲了”。杨教授又透露,陈志云在演讲期间赞学生提出的问题很成熟。

  据该训练课程大纲所述,每课堂均邀请一位城中名人分享工作经验,除陈志云外,其他嘉宾还包括音乐人区瑞强、港姐冠军曹敏莉、湾仔码头北京水饺董事及顾问臧健和等。大纲也透露讲座原计划在港大本部纽鲁诗楼一课室举行,昨天却临时移师至位置较偏的研究生堂,不知校方是否因担心陈志云出现会引起混乱,影响其他学生上课而临时更改地点。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陈志云目前停薪停职,所以他参与私人活动毋须向无线汇报,但以往他出席这些活动时均有汇报,公司鉴于此乃非商业性活动,不会阻止。曾醒明又认为,陈志云向来EQ高,应懂得处理目前是否适合出席这类活动。(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