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不介意男友拍亲热戏 透露张柏芝忙起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35  新浪娱乐
谢婷婷不介意男友拍亲热戏透露张柏芝忙起名

谢婷婷不介意男友安志杰与女星拍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3月18日晚)谢婷婷在香港出席时装秀,透露嫂子张柏芝正忙着给将在5月出生的第二个孩子起名。谈及男友安志杰早前与汤唯拍戏时被“电晕”,谢婷婷坦言不介意。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爱得缠绵,早前有消息说安志杰与汤唯拍亲热戏时被电晕,前晚谢婷婷与黄耀明、洪杰在香港出席时装品牌CLUB MONACO时装秀时,被问到会不会介意男友与汤唯“过电”,她说:“不介意。”更不会监场盯着男友,反而叫男友要投入。问她会不会再有机会与男友走秀,她坦言希望与对方合作拍戏:“跟他演死对头也行。”

  另外,对于大嫂张柏芝5月就是预产期,谢婷婷说:“是啊,好紧张!她很健康。大家紧张为宝宝起个好名字,已经到处找人帮忙,之前Lucas的名字起得太完美了。”(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