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回忆求婚硬上弓 自曝老婆当时没答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50  新浪娱乐
梁汉文回忆求婚硬上弓自曝老婆当时没答应(图)

梁汉文回忆求婚“硬上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he Big Four(梁汉文、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四人)昨天为迪斯尼的特备节目担任揭幕嘉宾,乐园对梁汉文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因为他正是在乐园中向老婆求婚成功,但就自爆当天老婆原来没有答应他,一切都是他霸王“硬上弓”。

  梁汉文笑说:“她好喜欢这个地方,所以当天就带她和一班朋友来玩,到放烟花时就叫朋友围成一圈,好让我向她求婚,但她都不知发生什么事,我拿出戒指之后她也没有答应,我只好硬是把戒指套在她手指上!”自此之后,梁汉文每年的求婚纪念日都会重游旧地。问他可记得求婚纪念日?梁汉文即说:“是112……还是122,死啦!”想了一会之后才肯定地说是一月二十二日,相当搞笑。

  至于还是单身的苏永康和许志安,同样觉得乐园是求婚的好地方,不过许志安认为求婚要有诚意,他曾想过学驾飞机,在半空向女友求婚,让她不得不答应,他说:“我觉得要有诚意去学一些事,对方才会感动,不过现在说了出来就不会再用,否则我约她坐飞机就知什么事。”

  传短讯慰问钱国伟

  陈志云前天召开记者会,被指有智囊团帮忙,问他们会不会为好友钱国伟召开记者会?他们表示对方知道他们的心意,也没有必要开记者会,而且他们这几天都忙着看回演唱会的片段,因为他们要为稍后推出的演唱会DVD剪片,到时DVD推出一定会送给钱国伟,张卫健说:“他给了我们很多意见,可说是看着我们长大,作为朋友和同事,都希望送只碟给他。(郑伊健说天天都有见钱国伟,你们又有没有和他见面?)我们各自都有传短讯给他,他都有覆。”

  四子有意推出自传

  讲到郑中基蔡卓妍分手,梁汉文表示前天才知道,他不会致电给郑中基了解,不需要求证,也不需要问太多,之后大家有机会见面再说。

  此外,四人又透露因为组成The Big Four而多了人找他们工作,他们希望稍后可多做慈善工作,对社会发放一些正能量;张卫健更表示有意推出四人的自传,因为他们四个各自有不同的经历,包括家庭、事业和爱情等,希望借着他们的经历,能让觉得自己渺小、觉得前程渺茫的人看到光明。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