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收张智霖送钻石 明贬实褒大秀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8  新浪娱乐
袁咏仪收张智霖送钻石明贬实褒大秀幸福(图)

正所谓老公挣钱老婆用,张智霖工作不停忙赚钱,袁咏仪搞笑地表示今年最希望不用工作

袁咏仪收张智霖送钻石明贬实褒大秀幸福(图)

张智霖笑言平日与袁咏仪在家中没什么话说,反而这次拍广告才重拾恩爱感觉

袁咏仪收张智霖送钻石明贬实褒大秀幸福(图)

高圆圆确实地表示与导演王小帅没有可能发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张智霖昨天(3月19日)以夫妻档在香港出席活动,坦承酬劳比单飞时可观。二人打情骂俏,张智霖承诺会勤快挣钱养家,袁咏仪也乐得表示想“不用工作”。袁咏仪对老公明贬实褒,说对方曾送钻石,但不肯送更大点的。

  袁咏仪与张智霖首次以夫妻档上阵拍广告,并于昨天一起以白色情侣装出席钻饰品牌Forevermark活动。酬劳方面,袁咏仪坦言非常可观,比起单人出席活动时高很多。二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斗嘴大耍花枪,主办方又播出他们拍摄广告照时的花絮片段,张智霖笑着说:“之前拍的广告照片令我们重温恩爱的感觉,反而在家里没什么话说,这次是个好回忆,真是功德无量。”

  受访时,张智霖坦承并非会说甜言蜜语的人:“我一向都是有话直说的。“”“不怕老婆生气?”“她整天都在生气的了。”身旁的袁咏仪不怒反而替老公挡驾,有默契地说:“他讲的经常都是事实。”问到张智霖平日可有送钻石,袁咏仪说:“有个十次八次,最大有两克拉,不过他不肯再送大粒一点的,宁愿买辆车给我。”

  重投乐坛的张智霖今年将开个唱,稍后也会拍摄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他承诺会肩负赚钱的重担,袁咏仪闻言即得意地表示,希望今年“不用工作”。(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