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保留甜蜜回忆 强调没有结婚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2  新浪娱乐
阿Sa保留甜蜜回忆强调没有结婚打算

高调宣布分手的阿Sa(左),最近与阿娇筹备下月举行的演唱会。资料图片

阿Sa保留甜蜜回忆强调没有结婚打算

拍拖6年的“Sa基”,最后分手收场。资料图片

阿Sa保留甜蜜回忆强调没有结婚打算

失恋的郑中基抱着“如花”李健仁,面露悲伤表情

阿Sa保留甜蜜回忆强调没有结婚打算

邓丽欣、梁咏琪、郑中基及刘镇伟到广州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a基恋”爆出结婚消息,随即高调宣布分手,日前蔡卓妍(阿Sa)接受内地报章访问时,强调与郑中基再见也是朋友,她希望保留两人的甜蜜回忆。她又拒绝回应已婚传闻,只说没有结婚打算。两人“婚”完即“分”,引起外界不少揣测。

  阿Sa大前天(3月17日)在内地出席电影《美丽密令》发布会时,突然宣布与拍拖6年的郑中基分手,有消息说他们2006年秘密注册结婚,其后阿Sa接受内地报章访问时说:“其实我之前讲过我已经单身,但大家都不信。”对于盛传与郑中基已婚,阿Sa没承认也没否认:“我们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我这样讲是不希望各种各样的猜测去破坏我跟他的美好回忆,这是我跟他的事。”还拒绝回应郑中基有没有求婚,只强调自己没有结婚打算。

  尝尽人情冷暖

  访问中,阿Sa提及两年前曾饱尝人情冷暖:“当年有一个服装品牌赞助我和阿娇,但事后我向他们借衣服,他们竟然说不再借给阿Sa,我很生气,犯得着这么现实吗,太势利了。”她自言是个记仇的“天蝎座”,自此再没有跟该品牌合作。另外,问到对陈志云的印象,阿Sa说:“他是一个有主见的人,做节目很好看。”对于有艺人出席活动被“压价”,阿Sa表示未曾遇到,还说工作不是为钱。

  另一方面,郑中基前天(3月18日)到广州出席电影《越光宝盒》见面派对,内地影迷们要求他大开金口献唱,他即席献唱多首经典国语金曲,而《越》片在全国上映票房高收900万元人民币。

  钟舒漫曝阿Sa多人追

  昨天钟舒漫接受香港某电台访问时表示,因天气忽冷忽热而患感冒,由于赶录新碟,故看了两次医生。对于“Sa基”分手,她强调是他们的私事:“见面再问候。”“是不是很可惜?”“很难讲。拍10年拖都会散,我祝福她。”“会不会介绍男孩子给阿Sa?”“不用,她大把人追,我要她介绍还差不多。”

  另外,何韵诗前晚出席时装秀时自曝早知“Sa基”分手:“阿Sa情绪OK,她懂得处理。”“有传他们结了婚?”“我不知道,这个世代无论男女都受很多诱惑。”(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