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22日首播 三家卫视争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22日首播三家卫视争抢(图)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22日首播三家卫视争抢(图)

周杰伦林依晨拍摄广告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22日首播三家卫视争抢(图)

周杰伦林依晨拍摄广告

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22日首播三家卫视争抢(图)

周杰伦林依晨拍摄广告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此前网络疯传的周杰伦赴好莱坞拍摄新广告片事件,现已获得多方证实。伊利优酸乳出面公布:周杰伦与林依晨在好莱坞拍摄的全新伊利优酸乳广告片,将在3月22日全国首播。

  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争夺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片的独家首播权,国内三家卫视已经陷入“混战”,打得不可开交。

  此前,新一季的伊利优酸乳广告片剧照,已经在网上疯狂转载,除了原有代言人周杰伦外,台湾当红天后林依晨的加入,也使新片增加了不少快乐的元素。

  对于周天王与林天后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大片”,舆论媒体自然也不会放过,除了不断转载花絮剧照外,对新广告片首映的争夺也是“惨烈”。据传,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三家传媒集团已经加入到新片的争夺中,互不相让,已经拼的“头破血流”。

  从三大卫视的实力来看,湖南卫视“不差钱”,资金实力更强,娱乐投入更大;但从三方与伊利优酸乳的关系来看,浙江卫视与其更显“暧昧”,双方的合作正在逐步加紧。

  虽然距离新广告片上映仅差几天,但“争夺”却依然没有结果,伊利优酸乳方面也没有对最终消息给予证实。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究竟“花落哪台”,目前来看,只有等广告片上映的那一刻才能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