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广州唱响《亚细亚》 大谈感情渴望找依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50  信息时报
陈慧娴广州唱响《亚细亚》大谈感情渴望找依靠

陈慧娴将会推出普通话专辑。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自2006年跟医生男友分手后,陈慧娴一直没有新恋情传出,信奉单身贵族的她,言谈之间流露出对婚姻的向往,“到了最后,我真的dry(枯竭)的时候,希望能有一个人陪在身边,走路也有他牵着手。”前晚,陈慧娴来到广州唱响《亚细亚》,入围第二届广州亚运歌曲,并获选为“亚运歌手”,而同样获得此称号的还有赵传何洁沙宝亮等人。

  谈爱情:分手后不曾再爱过

  陈慧娴2006年跟医生谢国麟分手时,外界传言是因为男方出轨,把陈慧娴伤得很重。回忆起这一段,陈慧娴说得很坦荡,“毕竟真心喜欢过一个人,相恋了5年,分手之后一定会很伤心的。”用了足足一年的时间来疗情伤,陈慧娴称之后就没有再爱上过谁。虽然寄情工作让她很幸福,难道真的准备终身不嫁?陈慧娴思考片刻,才说:“刚才我下斜坡都走不稳路,要沙宝亮牵着我的手,穿着高跟鞋下斜坡很辛苦。要是有人牵着你的手,就不用担心自己会摔倒了。到老的时候,始终有个人在身边能陪你聊天,总不能最后剩我一个人,还要一天到晚打电话烦着朋友。他们全都结婚生了小孩,哪有这么多时间应酬我?”

  谈运动员:喜欢刘翔姚明

  陈慧娴当选“亚运歌手”可谓实至名归,因为她非常喜爱运动,跑步、打网球、羽毛球都是她保持身材的法宝,她还憧憬能有机会手持火炬为亚运接力。至于谁才是她钟爱的体育明星?陈慧娴笑言自己很“花心”,“一开始我喜欢刘翔,因为觉得他最帅。后来又觉得姚明不错,给人感觉很忠厚,靠得住。还喜欢陈燮霞,她是我的老乡,我们都是番禺人,感觉特别亲切。”陈慧娴说,2008年跟陈燮霞在香港参加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时,曾经同台合唱《千千阙歌》,当时陈燮霞告诉她,私下很喜欢唱她的代表作,还把这首歌唱给她的教练听。

  谈亚运歌:最怕咬字不准确

  首次用普通话献唱亚运歌曲,陈慧娴称效果比她想象中还要好,“以往多数唱情歌,很少跟这么多舞者一起演出。感觉非常健康大气,充满阳光。”说到最难演绎的地方,陈慧娴坦言是普通话,为了确保咬字准确,她时常在包里带着字典,一有空就拿出来查看正确的注音,毫不马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