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英红角逐最佳女配 心情紧张吃药暴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53  新浪娱乐
惠英红角逐最佳女配心情紧张吃药暴瘦(图)

惠英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心魔》角逐“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红,昨日(3月21日)在香港坦言自己心情非常紧张,瘦到体重只剩下44公斤。

  惠英红说:“我紧张到要服药,怎料吃了药又敏感和肚泻,搞到瘦了十斤。”刻下只得44公斤的她觉得劲敌是广末凉子,得奖与否要靠运气。

  惠英红接受陈志云访问的《志云饭局》节目前晚(3月20日)播出,她笑指自己很穷,未有安装收费电视。对于节目结尾陈志云的“话中有话”,她说:“他录那part(部分)时我应该走了,我觉得他是清白的,况且节目是过年前录的,他当时的心情没问题。”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