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宣传新片 坦言“微波”不自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13  新浪娱乐
杨千嬅宣传新片坦言“微波”不自卑(图)

杨千嬅自曝上围不及丁子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与余文乐在香港荃新天地宣传新片《志明与春娇》,她自曝装“胸”作势“色诱”余文乐的造型惹来丁子高劣评,豁达的她直言上围不及老公,但反而大感安慰。

  杨千嬅昨天与余文乐宣传新片《志明与春娇》,与观众大玩游戏。谈到戏中一幕她以当年麦当娜的雪糕筒胸造型亮相,大方回应道:“导演说我那么大未试过,给个50英寸的胸我啰,怎知‘义肢’常常碰到乐仔(余文乐),男人在这方面敏感些,所以有点尴尬。”

  微波不自卑

  成为丁师奶后,杨千嬅言谈更见大方,她自言:“你以为我不想性感呀?没料穿了性感衣服都会跌下来罢了。”老公有什么意见?“他说这些不衬我,叫我做回自己。他有健身,胸比我大。自卑?那又不会,反而觉得安慰,因为他要保护我。”

  没找郑中基

  至于旧爱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坊间不少人猜测是假的,杨千嬅直认不少朋友也在议论:“我觉得‘真的假不了’很适合借用来回应这件事,虽然我不是很知情,但有玄机的。”有联络郑中基吗?“没呀,不方便八卦,总之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刚“转会”的余文乐则坦言加盟新经理人公司后,自己会恢复歌手身份,稍后推出国语唱片。他又透露《志明与春娇》口碑不错,且有机会进军5月的戛纳电影节

  有此一着

  老公开设时装品牌,成为丁太后的杨千嬅愈穿愈潮,昨日更以Maria的黑色透明胶衣,配衬Rick Owens背心裙,黑色紧身裤再加购自Joyce的高跟鞋,造型突出立时成为焦点所在,相当切合其女主角身份。(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