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张柏芝没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37  扬子晚报
陈冠希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张柏芝没意见
陈冠希

  17日,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证实,本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陈冠希为什么选择台湾为“复出”地,有人猜测这是因为经纪人担心香港观众没办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事实上的确如此,对于陈冠希复出,许多网站都做了调查,结果大部分网友都认为陈冠希复出太过自私。有人指出,陈冠希是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过激的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起了抵制行动。而对于陈冠希复出,张柏芝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情,没有任何意见。但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回应时则很生气,严斥陈冠希屡借艳照门造势复出,是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

  王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