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疑似淫媒凌葳威:十个女星八个在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台湾疑似淫媒凌葳威:十个女星八个在卖(图)

凌葳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中国小姐”、“酒国名花”、“爆料女王”称号的凌葳威,目前因为淫媒事件成为话题。她在演艺圈向来敢说,早前就在节目中就曾说过“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的劲爆言论。

  凌葳威现年三十五岁,十七岁未成年就因家贫到酒店上班,跟了一个印度尼西亚华侨后脱离酒店生涯,二十一岁选上中国小姐,因为生活需要重回酒店,二十三岁成了炙手可热的“中姐妈妈桑”,同时展开爆料不断的影视事业,把自己被两个牛郎骗财骗色经过摊在观众眼前。

  凌葳威二十一岁时选上一九九五年第六名中姐,之后进入演艺圈,向来给人很敢说印象,她曾在节目中说“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引起话题,最常讲的是以中姐之姿回锅当妈妈桑,月入五十万的往事,并出书《葳力四射:一个酒国名花力争上游的故事》,细述入风尘经过、酒客百态。

  高调在节目中谈酒国故事,凌葳威不怕得罪人,她只有一个原则:“我从小就一直立志,长大要当有钱人,过好日子,不论是用什么方法make money,只要是妈妈说的不偷不抢,我都会去赚钱来改善家境!”当艺人也好,做酒女也罢,只要能赚钱,她都会去试,爆料只是生存手段之一,她甚至公开抽脂隆乳经过,曝光炒作话题。

  不过,近几年她受肥胖所苦,喝酒、缺乏运动、长期吃减肥药、代谢失衡,以致身材严重变形,一度胖到七十三公斤,因没有合适角色,上节目也爆不出惊人内容,通告锐减,三十三岁的她改到台艺大上课并学画,日前开了个展,爆料女王形象不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