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出席活动称养颜之道在于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42  金羊网-新快报
杨恭如出席活动称养颜之道在于睡(图)

杨恭如(左)出席活动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黄韵芝)昨日,藉世界睡眠日之际,身穿短裙的杨恭如在广州出席了某品牌床垫活动。杨恭如虽然现年36岁了,不过保养得宜,看起来十分年轻。现场她大方地跟大家分享了她的青春养颜之道。

  原来杨恭如本身是典型的睡美人。杨恭如说,对于女孩来说,睡眠比做面膜还要重要,人每天要睡6到8个小时,做艺人,很容易累,睡得好,皮肤和第二天开工的状态才可以保持得好。而每天睡觉前,她都会将第二天的事情梳理一遍,上床之后就不再去想。她说自己的养颜秘方便是保持一天8小时的睡眠,以及坚持每天做适量的运动。

  虽然现在荧屏出镜率不高,不过杨恭如说自己很忙,之前拍摄了电视剧《神秘女谍》和《山间铃响马帮来》,在《神秘女谍》中,她饰演最美女间谍柳叶飞。杨恭如说该剧为谍战片,自然少不了打斗场景,虽然导演为其寻找替身,但是大多数场景都是自己亲自上阵。问及来年计划,杨恭如透露自己目前主要忙走秀以及接拍广告,至于电视剧等影视计划都在洽谈中。

  本报新闻今日排行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