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携手林依晨美国拍广告 经典语录遭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携手林依晨美国拍广告经典语录遭调侃

周杰伦与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都说人红事多,周董最近确实有点儿背!这不,刚刚澄清携手林依晨“美国游车河”实是为伊利优酸乳拍摄新广告片后,又有媒体爆料出,周杰伦在美国街头的“语录门”事件。

  周董的语录一直是媒体和“杰迷”们关注的焦点,从“给狗仔队的一段话:适可而止、聪明一点、注重安全、好好做人。”到“我希望自己永远是第一,但维持现在这样的高度确实是个蛮大的挑战。即使有天我开始走下坡路,我也会心服口服。”周杰伦一直口快心直,从不对自己的真实想法遮遮掩掩。

  事件回放:舆论风传周杰伦与林依晨携手为伊利优酸乳拍摄的新广告片3月22日正式上映,而林依晨在片中的一句“哎呦 不错喔”,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据笔者调查,“哎呦 不错喔”实际上来自周杰伦在伊利优酸乳新广告片场中的口头禅,是被导演发现后编入广告中的,没成想却成了广告中的最大亮点;众多网友“山寨”的“哎呦 不错喔”图片在各大论坛被疯狂转发,“哎呦 不错喔”由此成为网友们常用的调侃用词。

  对于周董“语录门”事件,伊利优酸乳品牌负责人表示,周杰伦别出心裁地将其口头禅运用到广告中来,正是看重了“哎呦 不错喔”蕴含的无尽轻松、幽默,而这同伊利优酸乳提倡的“快乐其实很简单”理念,正不谋而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