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谢霆锋绞尽脑汁取名 张柏芝5月临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48  中国新闻网
老爸谢霆锋绞尽脑汁取名张柏芝5月临盆
谢霆锋受访心情大好

  中新网3月24日电 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所生的第二个儿子,将于5月出世,霆锋昨日自爆早已度定假陪产,最近为儿子取名绞尽脑汁,紧张过自己的电影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对霆锋而言,拿奖是为向小朋友做好榜样,认真做好二十四孝老爸。

  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凭电影《十月围城》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昨日他见媒体时提到自己有惯性失眠,得奖夜并没好睡,也没有特别庆祝,但他有致电给父母报喜,得来反应很平淡,反以张柏芝表现得最高兴。问到可有拥抱祝贺?霆锋笑说﹕“她觉得我最好,有无奖都有拥抱。”儿子Lucas虽已入睡,昨日都有摸过他的奖,但因年纪尚少,并不知发生什么事。不过霆锋听朋友提醒,拿奖是留给下一代,他都希望自己的荣誉作为支持子女行正路的指引。

老爸谢霆锋绞尽脑汁取名张柏芝5月临盆
张柏芝与儿子就是谢霆锋的原动力

  为取名伤脑筋

  太太张柏芝将于5月临盆,问他会否放假陪产?霆锋说﹕“都会放几天。”他表示最近为快将出世的二子取名伤透脑筋,他说:“想改个易上口的英文名,跟大仔Lucas有‘cas’音,查匀只有几个合用,如Marcas等,暂时中、英文名都未想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