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4岁谢贤自曝遭女友coco抛弃 感叹常被女人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49  新浪娱乐
74岁谢贤自曝遭女友coco抛弃感叹常被女人欺骗

谢贤惊爆已与CoCo分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四哥)与女友CoCo拍拖数年,一直表现恩爱,但两人原来已情海翻波,谢贤昨日(3月23日)在香港自曝已与CoCo分手,并感叹自己经常被女人欺骗。

  已74岁“高龄”的谢贤,昨日为其代言的“古汉养生精”拍摄全新平面广告硬照,身为三皇集团董事总经理的王贤志(Vinci)也前来探班。平时谢贤出席活动或逛街购物时,女友CoCo总会陪伴左右,但昨日未见其踪影。

  单身生活更忙碌

  问到为何未见CoCo?谢贤惊爆二人分手的消息,他说:“(她)飞了(抛弃)我啰,女人们常常飞我,老婆又飞,女朋友又飞。”问到何时分手?谢贤无厘头地说:“随时飞,我被人欺骗。”原因?“不知怎样发生的,不知怎样结尾。”女友不识宝?“是啰,但没办法,上天安排怎样就怎样,随遇而安。”

  谢贤表示单身生活更为忙碌:“在忙好多事,总之一日在世上,都要有事做才行,退休不适合我。”至于会否再拍剧?他说:“没人请,我又贵又老。”香港记者指他仍是“新扎小生”(新晋小生),谢贤开玩笑说:“不是,扎了(指结扎)就真。”

  与谢霆锋延后庆祝

  对于儿子谢霆锋在前晚在“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上赢得“最佳男配角”殊荣,谢贤表示:“未有机会庆祝,让年轻人先庆祝,我们老人家押后。”满意谢霆锋的表现吗?“应该的,做这一行,肯定要搏命,老爸都搏命了,他难道不搏呀?”谈到媳妇张柏芝5月临盆,问到有否准备礼物?谢贤说:“给个心不就得啰,对物质不太重视。”

  虽然与CoCo分手,但谢贤仍精神奕奕工作,更换上粉色服装拍摄。王贤志对谢贤的表现赞不绝口,说:“没说的。”考虑找上谢霆锋一起拍?“很贵呀,也都很难。”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