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传家暴告媒体态度突放软:若道歉愿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小S传家暴告媒体态度突放软:若道歉愿和解(图)
小S昨天出席活动大跳热舞

  中新网3月24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前段时间被台湾媒体爆出遭家暴,她与丈夫出面澄清家暴传闻,事后并打算向报出此消息的媒体台湾《苹果日报》求偿1亿新台币(下同)。昨天,她出席某活动时说:“它(指《苹果》)用什么样的版面跟方式报导,我们希望可以呈现在同一个位置,让大家知道他们是错误报导,跟我们认错。”《苹果》昨天做出善意响应:“正在跟他们的律师接触。”

  《苹果》:正跟对方律师接触

  家暴新闻后,小S不断收到各界关心,她说:“我自己虽看得开,但背后还是会有一些声音跑出来,连我女儿同学的家长都传简讯给我,‘你跟老公还好吧!但不管如何,我们还是会支持妳’。”她说老公Mike没有郁郁寡欢,“但明明很相爱,却还要被说装恩爱,我姐姐大S也很气”。

  小S与老公日前向《苹果》提出1亿元民事求偿,昨态度有所保留:“如果他们很有诚意地道歉,我们也不是一定要咄咄逼人。”她表示,目前一切交由律师处理,“如果未来有收到任何赔偿金,愿意捐给家暴中心,帮助真正受害者”。《苹果》昨回应:“正在跟他们的律师接触。”

  问她与老公会不会争吵?她想了一会:“真的几乎不吵架,顶多他会为健康念我,或是不吃蔬菜,但都是甜蜜的念。”另大S昨在善待动物组织年度“最性感素食明星”评选,与前男友蓝正龙暂时领先其它亚洲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