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称家庭永远第一 家暴传闻中大秀家中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小S称家庭永远第一家暴传闻中大秀家中事(图)

小S大秀家中事

小S称家庭永远第一家暴传闻中大秀家中事(图)

小S与男模合作拍杂志

  “可以坐下来谈,只要对方认错就好。如果真有赔偿金额下来就捐给反家暴中心。”——— 昨日小S谈及和某报的“诽谤官司”,突然一改之前一定要赔偿的口风。(戴乐)

  星相

  近日受到“家暴”传闻影响的小S登上了《ELLE》中国台湾版3月号。巧合的是,大片中的她诠释出的就是家长里短的主妇生活,按她自己的说法,在工作中要“做到敢说敢做敢骂的极致”,生活中则要当上“无可挑剔的贤妻良母好媳妇的典范”。

  工作中的小S“六亲不认,所做的一切都只想给观众”,但回家后就显露了贤惠本性。如果当天在节目里录了“熊抱”镜头后,她会担心第二天吃早餐看报的老公看到照片时的表情,“不过他很体贴,看到‘不守妇道’的报道会说:‘Baby,你们明星能够被写就是好事,总比没有人讨论你好!’”

  自称“家庭永远第一”的她,天天和老公骑着自行车送大女儿上学,并随时准备牺牲尚未排定的工作,“如果原本计划和小孩去迪士尼玩,刚好有主持金马奖金钟奖的邀约,我还是会以去迪士尼为第一优先。”虽然在节目中常拿公婆开玩笑,但现实生活中,小S率先要照顾的对象就是公婆,总会“大肆夸奖婆婆”,关心公公的鼻子怎么样,叮嘱老人家记得出门前要穿外套。“当人家的媳妇,人生的顺序自己要懂得聪明地改变。”(张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