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纠纷案昨未如期开庭 传与经纪公司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昨日上午,原本是徐怀钰与经纪公司合约纠纷二度开庭的日子,但守候在台北法院的记者们却扑了空,庭审双方都未现身。有消息称,因经纪公司方面释放出善意信号,双方达成共识,和解收场,所以,徐怀钰撤回了对享鸿娱乐的诉讼。不过,对此,享鸿娱乐方面昨日选择“暂不回应”。

  因指责经纪公司克扣薪水、安排不属于演出的活动,半年前,徐怀钰与享鸿娱乐闹出合约纠纷,期间,昔日的天后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户头只剩1万多元。靠在律师事务所当助理的便利,徐怀钰研读法律,希望解决自己的官司纠纷。今年1月,双方对簿公堂,她向老东家提出,希望对方能偿还40多万元的酬劳,并提出解约的要求,“希望可以寻求一个比较和平的态度,让双方都可以结束合约。现在,我就是靠朋友在帮忙,然后就是外公、外婆的养老金。我希望享鸿可以给我一条生路。”

  昨日,这一合约纠纷原本应该在台北法院二次开庭,但有关方面透露,在开庭的前一天,徐怀钰提出了撤诉。尽管没有对外公布其中的原因,但外界纷纷猜测,双方很有可能是达成了和解的共识。对此,记者昨日向享鸿娱乐方面求证,一位负责艺人经纪的王先生向晨报表示,具体情况暂时不方便说明,“过几天,公司会发相关的声明,一切以那个为准”。不过他坦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徐怀钰还是公司艺人。

  身陷合约纠纷的徐怀钰,因无法正常工作,只能以借贷维生。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她自曝今年除夕夜,全家只吃了“一只鸡”,“除夕夜全家围炉,我妈、弟弟和两个妹妹坐在一起,餐桌上只有外婆送给我们的一只鸡”。出道以来,徐怀钰将所赚的钱全数交给母亲,以往过年,徐妈妈总会包上16800元台币红包给女儿,象征“一路发”,而今年,红包缩水到了2000元台币,权当生活费。徐怀钰坦言,过年不敢去外公、外婆家拜年,因为实在没有钱包红包给两位老人家。有“死忠”歌迷知道徐怀钰的窘境后,曾在她现身法院门口时塞给她一个手提袋,里面装有多件打折衣物,以及歌迷凑的3000元台币红包。

  感叹曾经的“平民天后”,如今成了“贫民天后”,徐怀钰此时对自由身的渴望,大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毕竟,结束这张旧合约,她才有机会重回演艺圈,开始新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