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欧弟走红我很开心

  即将在3月28日晚上演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上,台湾地区人气偶像“小猪”罗志祥将与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竞争“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对于即将到来的这次大典,他表示:“能入围很荣幸,因为榜中榜很有公信力”。而对于昔日的好友兼搭档欧弟如今在内地爆红,他也直言“很开心”,并透露两人时常会发短信互相鼓励。

  罗志祥是一个娱乐圈的“异类”,他时而可以是风度翩翩的青春偶像,时而又是肆意扮丑的搞笑“谐星”,面对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他笑着表示“哈哈,只要看到衣服不同就可以区分不同的角色,不要担心我会人格分裂啦。”作为多栖艺人,罗志祥直言演戏、主持都很喜欢:“之前有很多人否定过我付出的努力,但后来获得了好几个全能艺人的奖项,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不过唱歌肯定还是最爱啦。”此次入围“华语榜中榜”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小猪坦言很荣幸,因为榜中榜很有公信力:“而且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歌,了解我的专辑,并能够为华人音乐做贡献很荣耀!”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多年前罗志祥和欧弟曾经组成过“罗密欧组合”闯荡娱乐圈,解散后,罗志祥越来越红,欧弟却度过了很长时间的低潮期。近两年,欧弟终于凭借着《天天向上》等栏目,迅速在内地走红,对此罗志祥也很高兴:“毕竟能够知道身边的朋友发展的很好,我就会很开心!我也衷心祝福他。”他还透露,平时和欧弟有互发短信鼓励对方,并没有外界所传的不合。如今不少台湾地区的艺人都把演艺重心放在内地市场,是否只是为了方便掘金?“当然不是了,”罗志祥笑着说:“重点不是掘金,而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华人音乐,并为华人音乐做出贡献。”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