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家暴事件引发网友推理 索赔口风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03  华商网-华商报
小S家暴事件引发网友推理索赔口风松动

3月14日,小S和老公许雅钧澄清“家暴”谣言

  前一阵子台湾媒体曝小S遭遇家暴报警,尽管小S郑重其事拉来老公许雅钧在警署门口开记者会澄清,警察帮忙否认有人曾接到报案。网友在贴吧里分析小S最近的种种迹象,推理“家暴真相”。

  网友“火球屁股”首先提出了质疑,称“艺人出这种家暴总是先否认,真的被打得受不了才哭着开记者会!”他分析小S在节目中的种种行为,证明自己的推理,“细心人可以看出小S最近在康熙来了的脸,无精打采,有一期还莫名地哭了,虽然她自己说是‘被感动了,生了孩子后容易哭’,但想想她刚生完孩子的时候都没哭过,现在怎么哭上了?还有一期,她说女儿被他老公领进房间,她叫着‘不要打我女儿’,当时看完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怪异,如果他老公不是平时就暴力,小S怎么可能想到他老公要打女儿?”

  网友还拿出贾静雯的婚变做辅证,“想当初,贾静雯也是跟老公在媒体上不停秀恩爱。虽然总有八卦消息说婆媳不合,但每次贾静雯都说公婆对自己多好,结果没两年,就闹出被家暴,连带自己老妈也被推了,然后就是争女事件,现在还在争。”

  “火球屁股”的帖子很快引来众多回应,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网友“常小蕾”留言称:“每一次小S都表情非常尴尬地说老公对她很好,语气明显心虚。”网友“maskguy”从面相分析,“她老公从面相看应该是情绪控制能力比较差,脾气偏暴躁的人。”当然也有网友不同意“火球屁股”的分析,网名为“40404”的网友就反驳说:“就算真的家暴,以小S和大S的为人,怎么可能打什么妇女求助电话……那也太小瞧她们在娱乐圈的势力了吧。”

  但无论网友如何猜测,当事人小S还是坚称自己家庭生活非常幸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小S写道:“身为艺人,对于各种报道我都能一笑置之,但伤害到我家人的,我绝对捍卫到底。”而状告“家暴”来源《苹果日报》、索赔一亿新台币一事,小S也有所松动,表示:“如果他们很有诚意地道歉,我们也不是一定要咄咄逼人。”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