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爱错人惨遭断鼻 年少轻狂引女生割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57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爱错人惨遭断鼻年少轻狂引女生割腕自杀
言承旭(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近日,言承旭(Jerry)年少轻狂的中学时期恋情被曝光,中学时他怕被孤立,跟随一名老大,误以为谈了场恋爱,没想到喜欢的女生竟有个大哥男友,他被报复打断鼻子,事后更发现原来喜欢他的不是那个女生,而是那个女生的姐妹淘,这个姐妹淘还因此割腕自杀,幸无大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在言承旭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中,有段“13岁爱的杀人事件”,描写他年少轻狂的初中时期。单亲、贫苦的言承旭初中时有两种身份,在学校是班长,但下了课就是小弟,跟一个老大吃香喝辣,希望藉此找到归属感。

  年少轻狂 被西瓜刀追杀

  言承旭在学校很受欢迎,学校最漂亮的“八仙女”中有人喜欢他,他不以为意,还说“我只知八家将”,下了课就急着去打工贴补家用,一天傍晚他在校门口遇见了一个女生,他以为“她”就是传闻中喜欢他的那个女生,此后2人开始私下见面,他以为自己正在恋爱中。

  但后来,言承旭发现那个女生有个老大男友,而喜欢言承旭的八仙女其实另有其人,那个人得知好姐妹抢了她心仪的言承旭时,竟割腕自杀,幸好无大碍,而老大知道情况后,找人围殴他,言承旭的下场就是鼻子断了,白衬衫上都是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